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江苏跨年演唱会精彩上演 万人K歌迎新年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05日08:29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北方网

  2008年的最后一天,江苏卫视为全国观众带来了一道音乐大餐,2008-2009“音乐让我说LOVE”跨年演唱会在万众期待隆重上演,陶喆,莫文蔚,庾澄庆,花儿,张靓颖,尚雯婕,羽泉,林俊杰,阿朵,胡彦斌,张国强,王宝强,姚晨,黄立行,蔡健雅,许巍,林宥嘉,王若琳,朱洁,王睿,王艺,丛浩楠,李杨璐二十多位明星集聚一堂,用音乐说“LOVE”,向新的一年问好,同时拉开了江苏卫视2009年“将爱进行到底”的大幕。现场数次上演歌手与观众大合唱,气氛HIGH到爆棚。

  明星阵容豪华强大

  各大电视台今年纷纷推出跨年演唱会。东方卫视的明星阵容以歌坛天王陈奕迅与天后林忆莲等歌坛大腕为主,而湖南卫视则主打自产明星以超女快男为主,江苏卫视也玩起了大手笔,邀请了当今华语乐坛的不少中坚力量,实力偶像明星一个接一个上场,观众几乎来不及反应。主持人来自两岸三地:台湾综艺天后阿雅,TVB当家小生,刘嘉玲梁朝伟婚礼的司仪李浩林,江苏卫视当家花旦周舟。已经表示转型的阿雅在这个开心的夜晚再次为观众献上搞怪的表演,一上场就用《锉冰进行曲》点燃了欢乐的导火索。开场表演明星R&B天王陶喆一上场就给了现场的南京观众一个“亲切的拥抱”,他表示自己的老家正是南京,首次在南京跨年的他也是相当感慨,直言自己单身没有女朋友,但是爱还是很重要,于是当场对着阿雅教现场观众唱《爱很简单》,一遍一遍的“I love you”唱的阿雅幸福到直喊“Yeah”。莫文蔚三首情歌《日常夜场》《忽然之间》《头号粉丝》用磁性的声音传达出款款深情,张靓颖,尚雯婕和羽泉分别用电影《画皮》的主题曲《画心》和《非诚勿扰》的主题曲《信以为真》带来音画合一的表演,而远在海外的姚明和刘翔也通过现场大屏幕向全国的观众朋友们送上了新年祝福。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