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阿朵携新专辑来汉宣传 痛批“胸脑”报道(图)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04日14:14 | 作者:null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荆楚网


  1月4日,“千面天后”歌手阿朵携新专辑《宝藏》来汉录制《音乐集结号》。她痛批之前媒体关于她“胸脑一样大”的报道,否认“胸大无脑”一说,希望以后被称为文艺青年而不是歌手。

  为新专辑放弃很多 包揽创作

  阿朵新专辑面世与上次专辑阔别三年之久, 她说:“此次专辑唱的都是自己想表达的东西,想让大家知道我在这三年里面做了些什么。”以前没学过乐器的阿朵称,最难学的是乐器,需要做音乐的人来帮忙实现、进行沟通,达到从怀疑到信服是个艰难的过程。阿朵笑称为新专辑放弃了自己的生活,包括爱情。

  对“胸大无脑”的评价很难过

  “先前有媒体评价我‘胸大无脑’,我很难过,”阿朵在谈到新专辑时说,胸大的女人也会有脑,在中国市场唱片不景气的情况下,很多人把“脑”、“身体”占为主体,明明是“脑”怎么就变成了“身体”?让她很不能理解。讲到这阿朵情绪有点激动。

  关于性感,阿朵称自己并没有故意卖弄,如果是自身长的性感那是没办法改变的,以后也不会刻意去改变,只是会根据演绎的不同角色来调整,但不会跳出音乐本身。

  愿成为一个纯粹的文艺青年

  “生活中我几乎不化妆,很自然,这在我的博客中也有体现”,阿朵自爆在生活中的自己,更愿意大家称她为文艺青年而不是歌手。

  今日劲爆组图: 更多组图>>
何韵诗怪物歌迷 演唱会断臂裸露瞬间 吴尊秀09雷人新发型 毒后海边泄欲火
罗志祥女装签售 麦当娜女儿不当歌星 杨丞琳忽变淑女主持 迈克杰克逊穿睡衣
  今日热辣新闻: 更多新闻>>
  ·古巨基获奖哭谢助手女友 13年秘恋好事将近(图)
  ·伊能静发片前不返台 袁惟仁:哈伊3年前有协议
  ·陈楚生失约湖南跨年玩失踪 新碟录音计划暂搁浅
  ·罗志祥专辑销售取得No.1 王力宏暗批买榜传闻
  ·林俊杰不避嫌强吻阿sa 掀牛角狂潮亲弟弟来闹场
  ·春晚歌舞类节目终审邀请名单出炉 众明星待定
  ·独家:“罢唱风波”升级 陈楚生遭天娱全面封杀
  ·缺席跨年演唱会 陈楚生离开天娱几成定局(图)
  ·五月天挨轰走音又对嘴 网友谯嘴型跟不上还破音
  ·5566爆拆伙跳槽不续约 经纪人校园选秀觅接班人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