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独家:陈楚生“罢唱” 天娱发声明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05日08:13 | 作者:沫沫 文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08年12月31日,“快乐男声”冠军陈楚生,并没有如约出现在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的舞台上,而是通过网络宣布退出并致歉。昨日,各大媒体收到天娱公司的正式通知,陈楚生已被全面封杀:“我公司决定,从即日起,停止艺人陈楚生的一切演艺活动……”

  封杀声明:停止一切演艺活动

  根据天娱公司的通知,陈楚生“罢唱”跨年演唱会是封杀的导火索:“艺人陈楚生因个人原因,在未知会本公司的情形下,就公司安排的工作和活动,私自采取非理性罢演,给公司的工作和声誉造成了严重影响。”“我公司决定,从即日起,停止艺人陈楚生国内外的一切演艺活动,直至相关问题解决为止。”

  按照该封杀声明,陈楚生不仅无法出席年末各大颁奖典礼,更将本计划于今年3月推出的新专辑,变得遥不可期。

  不和传言: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

  在“罢唱”风波之前,陈楚生与所属天娱公司的不和,已露出不少端倪:夺冠时承诺的《画皮》主题曲演唱者易主他人、新专辑迟迟未发,个人工作室举步维艰……于是,早在08年4月,便有陈楚生即将与天娱解约的消息传出,但是随着龙丹妮的新官上任,及其“天娱一哥”的地位的稳定,解约传言逐渐销声匿迹。此次陈楚生“罢唱”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有诸多不同说法和推测,与天娱运作理念不和,成为最大可能性的推测。

  舞美师爆料:华谊推动解约天娱

  陈楚生“罢唱”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后,许久不见的湖南卫视爆料人“舞美师”,再度重出江湖,对风波内幕做了一些解释:“陈楚生要解约的理由很多,也很复杂……陈楚生解约的背后,一定有股强大的势力和力量在暗中支持着他,也许09年天娱和陈楚生的暗战,就是天娱跟华谊的暗战。”对此,无论是天娱还是华谊,都坚称爆料决不可轻信,具体问题在解决中。

  独家申明: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8102咨询。

    陈楚生相关新闻:

    ·陈楚生失约湖南卫视 曾参加跨年晚会彩排(图) 

    ·陈楚生失约湖南跨年玩失踪 新碟录音计划暂搁浅

    ·缺席跨年演唱会 陈楚生离开天娱几成定局(图) 

    ·陈楚生临时缺席玩失踪 天娱:是他的私人原因 

    ·陈楚生临阵缺席有隐情 经纪人:被挤兑只是猜测

    ·陈楚生首次突破尺度 跨年演唱会将现场换衣(图) 

  今日劲爆组图: 更多组图>>
何韵诗怪物歌迷 演唱会断臂裸露瞬间 吴尊秀09雷人新发型 毒后海边泄欲火
罗志祥女装签售 麦当娜女儿不当歌星 杨丞琳忽变淑女主持 迈克杰克逊穿睡衣
  今日热辣新闻: 更多新闻>>
  ·古巨基获奖哭谢助手女友 13年秘恋好事将近(图)
  ·伊能静发片前不返台 袁惟仁:哈伊3年前有协议
  ·陈楚生失约湖南跨年玩失踪 新碟录音计划暂搁浅
  ·罗志祥专辑销售取得No.1 王力宏暗批买榜传闻
  ·林俊杰不避嫌强吻阿sa 掀牛角狂潮亲弟弟来闹场
  ·春晚歌舞类节目终审邀请名单出炉 众明星待定
  ·独家:“罢唱风波”升级 陈楚生遭天娱全面封杀
  ·缺席跨年演唱会 陈楚生离开天娱几成定局(图)
  ·五月天挨轰走音又对嘴 网友谯嘴型跟不上还破音
  ·5566爆拆伙跳槽不续约 经纪人校园选秀觅接班人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