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严宽散发独特气质 华彩沉敛潜声调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05日13:54 来源:搜狐音乐

  严宽-这位有着内地花样质男称号的男人有着迷一般独特的气质。在他眼里,追求时尚实质上是一种爱美的外在表现,美得让自己舒适同时令别人感到赏心悦目,那才算得上真正深谙时尚的行家。

  眼前的越来越趋向成熟的严宽刚刚推出了自己的个人创作唱片《下一站天王》即受到各方广泛关注,刚刚结束电视剧《冷枪》的拍摄,突破演技,未播先火,得到高度关注。当谈及何时开始关注时尚,他这样饶有趣味的回忆道:“我觉得应该是中学吧!初三的时候,个子已经成型了,突然觉得应打扮打扮自己了。这该算有做追求时尚的心思了。”

  爱美,总是在每个人的青春年少期间显得那么明显突出,“我偷偷拿父亲的刮胡刀想办法挂掉自己长出的胡子……”说时明显看得出他窃笑时狡黠的样子,“同时还会关注当时自己的偶像明星的衣着打扮,暗中做效仿。”

  美的得体与舒适,的确是需要一种时间的沉淀与历练。严宽讲到自己依然会有追星的态度,但关注的是那些偶像的元素:诸如杨振宁的生活心态,姚明的坚韧性格等等。

  严宽凭借出众的容貌和扎实的演技逐渐得到大众广泛认可,演技一步步突破。2008年的他终于实现了最初的梦想,从演员成功转型成为歌手,星途不可限量,呈现一片如火如荼之势。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