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人物

朱孝天不认爱怕林熙蕾贬值 直言F4不算朋友(图)

 


  直言F4不算朋友 残留革命情感

  “F4”这个名词,从2001年《流星花园》拍摄、播出后,历经暴红、起伏、拆伙、合体、不和等各种新闻,到底4个人是什么样的感情?朱孝天说:“很微妙的关系,没有好与不好。不可能合得来,因为生活都不一样;也不可能合不来,因为工作常在一起;你说我们真的是朋友吗?也不是。”他接着说:“因为我们除了工作,没有任何交集。”不过,他也没推翻4人多年来的革命情感:“我们曾赤条条睡在一起。

”那会否相互竞争?他说:“就算有,也不是恶意的。”外传他和言承旭不和,他否认:“我很讨厌人家龟毛,他后来知道,也不敢惹我。”若要从F3中,挑出较合得来的,朱孝天选了周渝民:“他的冷笑话,只有我听得懂。”

  摆脱偶像光环

  入行之前,一路苦过来的他,生命因为F4变得完全不同,人生中第1次看到大笔财富,是拍摄偶像剧《橘子酱男孩》时收到50万元片酬,但若有机会让他重新选择,他却表示不会再走同样的路:“宁愿好好念书。”除了失去自由、隐私,过去什么都会的他,当了艺人之后,有回到了银行却在门口发抖,“我发现丧失了自己做事的能力”。那一刻起,他觉得自己要找回过去生活的态度。

  “这3年我努力摆脱偶像光环,谁不会走下坡,重要的是睡觉时能面对自己。”于是他接触太极拳,让自己处在实在的状态,“我希望歌迷学到我的生活,而不是盲目为我花钱,如果是这样,你们可以不要喜欢我,还有别人可以喜欢”。

  后记

  朱孝天说他是一个很极端的人,喜欢他的人很喜欢,讨厌他的人很讨厌。曾经,记者是属于后者。

  过去半年来,在日本演唱会后台访问,听他抱怨这几年台湾媒体对他有多不好,到这回专访听他讲和F3的关系、在不说出“林熙蕾”3个字的默契下分享他的感情世界,还有不喜欢粉丝盲目崇拜他……等等,记者对他的印象,因为他的直言、敢言而有了改观。

  访谈内容实在

  或许和这样的艺人做访问,要冒着被吐槽、看对方脸色的危险,但至少得到的内容很实在,一起进行访谈的记者异口同声表示,若满分是5分,这个下午朱孝天的诚恳度,获得4分的高评价。如果下次,他能再自我突破,大方分享与“林熙蕾”的快乐生活,即使满分是5个灯,记者会拍手叫好送他6灯奖。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熙蕾 | 朱孝天 | f4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