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纵贯线”3月开唱摇旗 周华健音乐至上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06日09:33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月6日讯,台湾,由李宗盛、周华健、张震岳、罗大佑组成的纵贯线“SUPER BAND”演唱会3月7日于台北小巨蛋起跑,昨天(1月5日)风光举办记者会,4个硬汉挥舞大旗象征旗开得胜,李宗盛包扎的手伤格外抢眼,原来是被家里狗咬,连夜打了狂犬病预防针,因此被罗大佑亏:“该不会演唱会上发作乱咬人,变成‘亡命之狗’吧!”

  4个超级A咖放下手边工作,冒着被质疑捞钱风险,今年合体巡回20场,还要发新专辑,周华健坦言心情戒慎恐惧,万一表现差毁了名声、朋友互相翻脸,才划不来。但为了这难得组团机会,他们从去年7月成军至今,常不远千里飞到台北聚首,首支单曲《亡命之徒》终于诞生,摇滚风颇受好评。

  挑战饶舌乐,四人直说:“真的很累!”经典歌曲众多,被问及演唱会出场该怎么安排,李宗盛以“3P、4P”作答,“一下三个人,一下四个人,每首歌都有不同的变化!”旧作也有新风貌。

  常不请自来的成龙,在周华健跨年演唱会突然现身当嘉宾,他们自信不怕成龙抢锋头,“我们有4个人,两三下就把他踢下来啦!”纵贯线成军1年,合体机会只有今年,罗大佑比喻:“历史上最大劫案只有一次,错过可惜。”

  周华健音乐至上少理赚钱

  4人以黑装示人,周华健坦言4人聚在一起时会“很难搞!”不过,所幸彼此的目标相同,一样是希望歌迷感受到音乐的力量!4人在台湾乐坛的地位举足轻重,如何安排演唱的次序,李宗盛笑言︰“当然是一起开场,不会出现谁比谁大牌的情况!”至于有大陆传媒批评4人是“赚钱团体”,周华健无奈地说︰“我们排除万难聚在一起,不会理其他事情,一切做到好为止!”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