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林俊杰和老娘舅对唱情歌 现场后空翻露肚皮(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06日10:10 来源:搜狐音乐

  “家庭演播室十大快乐明星家庭颁奖典礼”近日在东视大演播厅隆重举行。林俊杰、方中信、寇世勋、斯琴高娃、宁静以及众多明星盛装出席了此次盛典,整个颁奖典礼上温情洋溢,高潮迭起。

  《家庭演播室》十大快乐明星家庭颁奖典礼一直秉承“全球华人一家亲”的和谐文化氛围。当日, 上海市民的贴心人 “柏阿姨”——柏万青也盛装出席了颁奖盛典,作为SMG娱乐频道2008年全新推出的《新老娘舅》的当家主持、调解员 ,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她把收视率提升了10.3%的佳绩,柏万青成了上海市响当当的“民星”。 近日工作日程满满的林俊杰受上海文广集团的力邀,忙里偷闲飞到上海作为当晚最重量级嘉宾给“老娘舅”柏阿姨颁奖,其导演透露,因为柏阿姨一家都是林俊杰的歌迷,他们全家都希望能在典礼上见到林俊杰。当晚,林俊杰为柏阿姨颁发的是“最多管闲事家庭奖”,以表示大家对柏阿姨一家人热心肠的褒奖和喜爱。

  在舞台上,十多岁的柏阿姨主动要求和林俊杰对唱《被风吹过的夏天》,但歌词一句不忘,且唱的有板有眼,柏阿姨坦言:“自己5岁的小孙子是林俊杰的超级歌迷,天天跟着电视机里的林俊杰学唱歌,儿子儿媳都是林俊杰的歌迷,自己天天在家里听他们唱林俊杰的歌曲,自己现在也被带的会唱了,我们全家都是林俊杰的歌迷,林俊杰的声音好高啊,有的歌我练了很多遍…”在现场,柏阿姨的儿子带动全家和林俊杰一起把整首歌唱完。之后,林俊杰一曲《不潮不用花钱》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第二曲《一千年以后》则变成了全场大合唱,现场歌迷团的尖叫声几乎爆棚。

  “《JJ陸》一路领先;JJ你最棒!”顺着这个整齐的声音寻过去,记者发现,在整片歌迷助威团中,林俊杰的“粉丝”显得格外有意思,他们不仅整齐地喊着口号,整齐地唱着新专辑中的畅销歌曲,还统一地着装:每个人头上顶着两个红色的小牛角,穿着各式各样的格子风格的衣服。原来,他们穿上格子外套和格子衬衫都是来应景的,而头上戴的牛角则象征“六”——林俊杰的第六张专辑弘扬的牛角精神。

  在后台采访中,关于近日频频传出的《小酒窝》绯闻女友阿sa ,林俊杰表示:“我与阿Sa合作的对唱情歌《小酒窝》本意是首独唱歌,但是自己在创作时突然发觉如果加进一点女生的声音或许会更好,于是第一个便想到了阿Sa,因为我是个说话很快、性格有些急躁的人,而阿Sa给人的感觉则是比较慢,而且她的样子清纯、甜美,很符合这首歌的曲风。”

   对于记者提问的“他对阿Sa的印象如何”这个问题,林俊杰突然有些腼腆起来:“阿Sa是个没有心机的女孩,很甜美。虽然是第一次合作,但我们却配合得很默契,就像多年的老朋友一样。其实,生活中我们也会像朋友一样去照顾对方。”林俊杰还表示因为跟阿Sa的合作感觉很好,如果有机会的话,更想和她合作拍一部戏。

  《小酒窝》目前在各大排行榜上名列前茅获得多份殊荣,且广泛被传唱。对于这首歌的火爆,林俊杰表白:首先感谢阿sa,其次要感谢身边的工作人员以及歌迷朋友、媒体朋友的大力推广和支持。这一“陆”辛苦大家了!

  据悉,此次颁奖盛典将于春节期间在东方卫视播出,并滚动播出多次,还将通过凤凰卫视欧美台、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TVB8、天映娱乐WaTV、美国LA18台、美国KTSF以及加拿大FairChild城市台面向全球华语观众播出。该节目播出覆盖亚洲、欧洲及北美的6大主流华语平台。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