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俊杰签售“乱”就一个字 人气大有大麻烦(图)

原价35元的专辑被商家加了张入场券卖到了80块一张,才有资格排队进场签名

林俊杰还不忘微笑

  歌手林俊杰携个人的新专辑《JJ陆》到汉举行签售会,亚洲人气小天王的魅力毋庸置疑,下午的签售会,从上午8时,便有众多粉丝聚集在签售现场。但令人遗憾的是,林俊杰只留给苦等多时的媒体一分钟见面时间。由于等待签售的歌迷太多,许多花高价购买了“指定专辑”的人眼看签名无望,在大呼上当的同时,在场外纷纷忙着找主办方退碟,一片混乱。

  不到昨日的签售现场,你就不能体会“林俊杰”这三个字的超强号召力。昨日下午3时,当记者到达位于江汉路步行街ATM潮流百货的签售现场时,手持专辑等待签售的歌迷早已将大门堵满。好不容易进入大门后,记者发现场内并不比场外好到哪里去:几乎每层楼都能找到林俊杰粉丝的身影,不少粉丝更是疯狂地将新专辑的大幅海报直接贴在衣服上,制作成专门的“粉丝服”参与签售。

大门关了一半,排了一天的歌迷大部分被关在外面,无法签到名

  为了防止歌迷过多造成混乱,主办方在签售现场用建筑用的脚手架隔出了一个通道,仿佛一个楼内的监狱,其架势就连见过不少大场面的记者也为之咋舌。最早排队的“粉丝”很幸运地进到这个区域等待签名。站在第一位的“粉丝”向记者表示,他们是林俊杰歌迷会的,60多名歌迷是早上8时便到签售现场购买专辑并一直等待偶像的出现。但面对漫长的等待时间以及眼前三条极为壮观的“人龙”,不少“粉丝”干脆席地而坐,看到这一场景,不少小食店的老板干脆沿着长龙做起了生意。

  主办方原本通知媒体下午3:30签售开始。可记者苦等了近两个小时后,下午5时,林俊杰才在“粉丝”们的疯狂叫喊声中亮相。媒体们原本以为苦苦的等待会物有所值,结果刚在林俊杰面前坐下不到1分钟,摄影记者还没开始拍照,就被告知“请大家退场”。而面对媒体的抱怨,主办方也是一脸无奈,“没办法,时间太紧,安排不过来。”至于林俊杰迟到的原因,主办方没有告知。

歌迷从早上8点排到下午5点半

  相比场内数量众多的粉丝,场外等待签售的粉丝数量更为庞大。下午5:20,当记者好不容易挤出签售现场之时,林俊杰的粉丝们已将商场门口堵了个严实,主办方只得派人维持秩序。但不少“粉丝”眼见签名无望,大呼上当的他们手持专辑蜂拥而上,要求其退钱。

  市民陈先生表示,儿子非常喜欢林俊杰,昨天上午还在上课的儿子就发来数条短信命令自己,“一定要搞到林俊杰的签名专辑”。无奈之下他只好来到现场弄签名,“现场买的这种能签名的专辑要80元一张,而同样的专辑在音像店里35元就能买到,就是多一张能弄到签名的入场券。

你看这么多人,怎么可能签得到?这不是骗人么?”在要求主办方退钱未果后,陈先生遇到了一位正好愿意继续等待的“粉丝”求购,便将专辑转手后匆匆离开现场。而记者在现场看到,类似陈先生这样签售无望转手抛售专辑的歌迷还不少。

  而在稍晚接受记者采访时,对于不少歌迷购买了专辑却没得到签名一事,林俊杰的经纪人表示,签售规定的时间是一个半小时,他们6:30才离开现场。林俊杰本人则对此感到很惊异,他表示自己并不知道有歌迷购买专辑后没签到名,并表示希望能对这些歌迷进行弥补。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俊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