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陈楚生演唱会玩失踪 天娱停止其一切演艺活动

  2008年12月31日,“快乐男声”冠军陈楚生,并没有如约出现在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的舞台上,而是在第二天凌晨在自己的吧里宣布退出并致歉。前日,各大媒体收到天娱公司的正式通知,里面的内容颇有点“封杀”的意思:“艺人陈楚生因个人原因,在未知会本公司的情形下,就公司安排的工作和活动,私自采取非理性罢演,给公司的工作和声誉造成了严重影响……我公司决定,从即日起,停止艺人陈楚生国内外的一切演艺活动,直至相关问题解决为止。

  起因>>>

  去了趟厕所,就无影无踪了

  胡英鸫昨天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是这样讲述事件发生经过的。

  “前一晚(2008年12月29日)楚生先在深圳参加了华娱卫视的一个活动。虽然参加完节目有点晚了,但第二天他还是按时到达了跨年演唱会的彩排现场。按计划,他在跨年演唱会上有3首歌曲要演唱,所以彩排时间还是有点长,但整个过程中,他都和工作人员有说有笑聊着天,看不出情绪上有丝毫变化。个人彩排完后,接下去就是联排,所有演员都在那里候场。这时楚生突然接了一个电话,说有个朋友送了一点东西过来,自己要出去拿一下。我们想,他在深圳毕竟生活了7年,这很正常,而离联排还有一段时间,就让他去了。”胡英鸫说,当时陈楚生甚至还要求助理和自己同行。“结果两个人走到一半,楚生就提出想去厕所一下。没想到这一去就无影无踪。”

  一个大活人没了。胡英鸫称,当时脑子里的第一反应,就是出意外了。所有人出动,开始到处找。“他的父母、好朋友,我们一个个都去问过,但所有人都不知道他的行踪。”胡英鸫说,直到2008年12月31日,天娱通过航空公司查到陈楚生曾在2008年12月30日中午订购了晚上8:30飞往北京的机票。“这是我们得到的关于他的最后一条消息。”

  回应>>>

  没必要赔上艺人和公司的好形象

  陈楚生于天娱,地位自是不消说——快男比赛刚结束时,他曾表示想休息一阵再接通告,天娱满口答应,没有半点为难的意思;后来,陈楚生想要慢慢地做音乐,天娱也没急着让他发片,而得知陈楚生想要成立工作室的愿望,同样马上满足。所以,对于陈楚生的此次“出逃”,很多人都想不明白,于是,就衍生出N个猜想来。天娱就这几个猜想,给予了回应。

  猜想一:公司安排前女友出场惹怒陈楚生

  2008年12月28日,天娱公司说明跨年演唱会大致安排,其中公司设想找到陈楚生以前在深圳的女朋友,在唱《一个人的冬天》前出场客串。对此,陈楚生认为不妥,给予拒绝。

  回应:首先,我们从始至终给他安排的就是在跨年演唱会上演唱3首歌曲,这些都是和他事先进行了沟通的。他有知情权,如果他不愿意,我们不会强求。更何况,我们是经纪公司,怎么会对艺人的私事进行干涉,他的前女友是谁没人知道。如果说是为演唱会炒作,作为经纪公司也绝不可能做这样的安排。这让人看起来像一个笑话。我们花了很多的力气在陈楚生的经营上,最终的目标是想把他做成一个十足的音乐人。

  猜想二:长期压力太大导致“出逃”

  有人说是天娱给他工作安排得太多,他觉得累,想要休息。

  回应:根据这两年的操作情况来看,我们不可能不和艺人沟通就随便拉他去工作。而且那几天的工作强度其实也不算大。就是参加华娱卫视的活动和跨年演唱会。我倒觉得,可能是专辑即将推出、工作室也即将投入使用,接下来的工作确实排得比较满,也许某些工作让艺人觉得有压力,不排除楚生想要停止一段时间工作的可能。

  猜想三:3月份要发行新专辑,是为了炒作

  回应:这样付出的代价太大了。如果有公司为了一张唱片,而做出这样的企划案来,那实在是让人没话说。站在天娱的立场来说,他的工作室现在已经接近可以使用的状况了,专辑的首播主打歌也在前段时间推出,一切都在良性的宣传轨道上,没必要赔上艺人和公司的好形象。

  不过,针对声明里提到的内容,天娱艺人总监胡英鸫昨天表示,完全没有封杀的意思,是大家误会了。“对于合作的各家媒体、各个商家来说,只要楚生不出现一天,就不能参加任何活动。天娱有必要对艺人没办法履行合约作出说明。所以,这只是一个暂时的决定,如果楚生及时出现,一切都不是问题。”她说,现在陈楚生的父母朋友和公司上下最担心的就是楚生本人的安全。“快过年了,天又这么冷,大家真的很挂念他。想知道他在哪里,是否平安。”

  那么,假使是陈楚生有意“出逃”,那回心转意“回家”之后,天娱会对他施行处罚措施吗?“不会。我们会和他坐下来聊,因为不明白究竟是哪里出了问题。其实,找到问题,把它解决了就好。”

  -链接

  华谊音乐(blog)总经理袁涛:对陈楚生非常有兴趣!

  因为张靓颖( 听歌 blog)、尚雯婕( 听歌 blog)最终都纳入华谊麾下,所以难免这次陈楚生的“出逃”,有人怀疑是“华谊预谋”,背后撑腰。于是全国各地的音乐记者,也把电话打到了华谊音乐总经理袁涛这里。“我知道这件事,不过是在12月31日上午。当时我正忙着江苏卫视的跨年晚会,接了一个莫名其妙的电话,问我,陈楚生会上江苏跨年么?我一听就乐了,以为他开玩笑呢。这几天才知道出了这么大件事儿。”

  袁涛既然已经否认“预谋”,那对陈楚生有没有兴趣呢?“有兴趣!对他的音乐确实很欣赏。但要是他现在投奔到华谊来,我还真不会接。除非他身上没有合约背着了。”袁涛强调,无论是张靓颖、尚雯婕,都是自己把合约事情搞定之后,才找的自己。“我声明,我根本没挖过角!”

  对于此事,袁涛表示,就自己所了解的陈楚生来说,非到万不得已绝不会做出这样的事来。“和楚生接触过的人都会说,世上怎么会有那么好脾气的人啊!所以,这件事的背后肯定发生了一些事情。”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英 | 楚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