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MV:贾立怡 - 旋转门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06日12:2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爱情像一道旋转门,随着转动爱情就会发生。它总是在不经意间来到我们身边,在品尝爱情酸甜苦辣的同时,我们会感到幸福。歌曲MV中的彩虹小伞,恰恰是象征着爱情的甜蜜和绚丽多彩,也体现了男女主人公的阳光和幸福,也使得整首MV从始至终都洋溢着幸福的味道。贾立怡的专辑《听听•爱》在内地发行后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09年起始,她将会为大家呈上此张专辑的第二首主打歌曲《旋转门》,这首歌是专辑里的10种爱中对恋人的爱。

  为了体现男女主人公爱情的甜蜜,导演还特意找来了一对真实的恋人来饰演,更巧用心思,选用了很多稀奇古怪的道具,例如情侣头盔,大眼镜和大花车等有趣的东西来配合他们的表演,从而将恋人之间的小细节,小甜蜜和小动作都完美的表现出来。

  《旋转门》这首歌描述的是对恋人的爱,也是立怡十分擅长的民谣,纯朴中透露出立怡对于另一半的爱,坚持,不计较太多,相信爱情随时都会发生,只要相信就会有无限可能。

  这首歌曲的选择外景进行拍摄的,之所以这样,主要是为了配合《旋转门》轻快的节奏,给人以阳光、舒适的感觉,导演将外景选在了一台红色的卡车上拍,他希望RACHEL可以表现得更自由一些,RACHEL说由于她在拿着花伞转圈时过于僵硬差点摔倒,导演开玩笑的对她说,为什么感觉你好像是在打功夫一样,Rachel表示这几年在歌坛唯一没有大幅度提高的就是演技的技巧,因此她不会像其他歌手唱而优则演,而是专一关注她的音乐创作上面。

  旋转门

  作曲/作词: 贾立怡 编曲: 陈熙  监制: 陈熙/贾立怡

  Dadadada…

  我爱上一个不熟悉的人

  别人都告诉我别太认真

  怕有天看到我跌倒的伤痕

  那有完美无缺的可能?

  我的想法有时候蛮单纯

  但我能分别单纯和愚蠢

  我相信爱情像一道旋转门

  随着转动爱情就会发生

  *我奋不顾身 爱一个人

  别计较多少牺牲

  有时候难过 眼泪都流过

  这都是我们必经过程

  还会经历多少心疼

  当我爱上这个人…

  我的想法有时候蛮单纯

  但我能分别单纯和愚蠢

  我相信爱情随时都会发生

  只要相信就有无限可能

  有经历陪衬

  爱才会延伸

  当我爱上这个人…

  Dadadada…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