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LOVE RADIO 103.7 牛年NEW动作 音乐玩亮点


  2009年1月5日起,被听众誉为“上海最美丽的声音”的国际化音乐电台LOVE RADIO 103.7 FM华丽变身,以“活力、创意”为主题的新版节目火辣登场,好音乐加活力DJ,共推出4首新版台歌、8档崭新节目和5组全新搭档。好评如潮深受宠爱的LOVE RAIDO台歌《哄我入睡》将迎来由型秀歌手和知名DJ演绎的摇滚、舞曲、深情新版本;3档音乐情感类节目《爱来电》、《20 30 40》、《星星堆满天》将营造上海夜空的浓情浪漫气氛,《最爱K歌榜》节目扩版打造火爆的全民K歌时代;而由吴大维领衔的新DJ群林海、裔莎、李强等入驻LOVE RADIO103.7FM将以独特的个性魅力主持《吴法抵挡》、《左林右李》等耳目一新的节目,5组DJ新搭档“俐励”、“峻裔”等组合亦将改变LOVE RADIO103.7FM原来的音乐版图,带来更多的活力、亮点和创意。

  八档新节目 八仙过海 各显神通

  八档新节目中,日播类四档,周播类四档。听众最先听到的将是《下午好时光》,该节目在下午3点播出,陪伴听众朋友听音乐看风景,同时还将推出都市情景对话。接着从晚上9点至次日凌晨2点,LOVE RADIO103.7卯足火力大打情感牌,将一连推出3档情感类新节目。晚上9点的《爱来电》将和听众通过CALL-IN热线,进行“非诚勿扰”及“大城小爱”等交友单元的互动。晚上10点的《20 30 40》将关注20、30、40岁的3代人不同的感情观,感悟生活,分享感动。子夜0点的《星星堆满天》将在音乐中和听众朋友交流各类情感故事,陪伴整个都市慢慢入眠。

  在LOVE RADIO 103.7周末版的节目中,最亮眼的就是由吴大维所主持的《吴法抵挡》,著名VJ吴大维改行做起LOVE RADIO的电台DJ,“吴MAN音乐箱”将推荐吴大维口味的新鲜好音乐、“吴MAN对对碰”将展现吴大维采访绝技,不管是采访明星好友还是市井百姓同样会令人津津乐道、拍案叫绝,“吴MAN西游记”回归老本行,开设世博英语的小教室,迎接世博会的到来,该节目播出时间在每周六、日早上9点。

  而在周末黄昏6点,将出现《103劲歌金曲排行榜》和《103拉阔演唱会》两档全新节目,分别在周六和周日将历年排行榜金曲和火爆精彩的演唱会一网打尽。

  周末版的新节目中,有一档节目属于“最熟悉的陌生人”,因为它曾是10多年前,一档红遍上海滩的广播秀——《音乐三人行》,它的前身就是《闪动瞬间》!节目将在周日晚上9点,整装待发、重新出击。

  五组新搭档 五花八门 耳听不厌

  又俐和永砺,这组黄金搭档7年之后再度重组,并将陪伴大家在每天早上9点在《音乐随心听》中踏上新一天的旅程,迎接新一天的阳光。

  阿峻和裔莎,新鲜出炉的“峻裔”双人组,和第一组搭档遥相呼应,同样是9点,不过是晚上9点,在《爱来电》中与听众收获并整理一天的心情和感悟。

  赵琦鑫和程兰,明日之星获奖者的闪亮绝配,深夜节目《星星堆满天》将见证两颗新星的冉冉升起。

  林海和李强,还是左林右李,但其中的李泉变成了李强,两位大男人一定会带来不一样的音乐火力!

  又俐,永砺,范立,三位老友的《音乐三人行》,到底行不行?让人期待。

  除了新鲜血液外,广受听友喜爱的《早安新发现》、《音乐随心听》、《午间深呼吸》、《音乐零负担》、《娱乐正当时》、《乐听乐欢喜》、《103怀旧金曲》等品牌栏目,将在09年继续和收音机前的听众一路相伴!而LOVE RADIO 103.7也将牛劲十足地为你打造牛气冲天的全城24小时音乐通宵店,好DJ+好音乐,让你白天也懂夜的黑,全年快乐不打烊!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大维 | 吴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