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倪震“节省”娶周慧敏只花7万 婚礼清单曝光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07日08:56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重庆商报》
设计对白 倪震:还是我会省钱
设计对白 倪震:还是我会省钱

  本报讯(记者 卢圆媛)周慧敏(听歌)与倪震前日这场简单的婚礼上,简单到包括倪匡在内的双方父母竟然都未参加,就连最昂贵的价值17.4万的礼服,都可能是设计师所赠送。而婚礼现场的惟一给亲友准备的,就是20碗姜汁炖奶。据了解,为了给朋友们一个交代,今天这对新人可能会举办一场简单的酒席。

  双方亲人都未出场

  与倪震拍拖20年,倪匡早将周慧敏视为“己出”。可是前日倪匡夫妇以及周慧敏的家长都没有出席。记者了解到,原来上周已先向几位长辈进行中国传统敬茶仪式,所以因为前日举行的是西式婚礼,双方家长便没再到场。

  三度拥吻感动所有人

  两人的婚礼在周慧敏位于金山花园的家里举行,婚礼持续了一个钟头,一对新人只给亲友准备了20碗姜汁炖奶。在牧师林以诺、好友古巨基(听歌 blog)和绯闻助手女友Lorraine、谷祖琳(听歌)及周慧敏经理人陈志光等人的见证下,周慧敏表现得相当激动。一直担任摄像的古巨基更是起哄要求新人互亲,新人大方地亲吻了三次。

  婚戒纯银无钻

  尽管倪震挑选了Tiffany婚戒,但却是价值4000港币的纯银无钻石婚戒。之前预定的酒席也不过4万块钱左右,而前往泰国的蜜月之旅仅3万左右。最贵的开销当属周慧敏25万的婚纱以及晚礼服,但香港传媒透露,作为周慧敏的好友,设计师何国钲的婚纱很有可能是免费赠送。

  婚礼清单

  礼金 0元

  礼服 0元

  结婚戒指 约4000元港币

  酒席 约40000元港币

  泰国蜜月 约30000港币

  合共 约74000元港币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