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HIP-HOP频道 > 街头运动

关于街球的那张碟:1998—2008

  如果你是一个沉溺于 NBA 的球迷, 你也许不是一个真正的篮球迷,因为你很有可能已经被NBA的造星运动和商业包装给迷惑了。 如果你为白巧克力诡异的传球而癫狂, 为飞人卡特的一次次飞翔而呐喊, 那么你应该去看看 AND1 的旅行, 那里有一帮天才正在将运球、 传球、 扣篮和空中接力演绎为一种画境。 强悍的篮球不需要解释, 就像知名购物网经亚马逊在贩售 AND1 DVD 的时候所说的那样,“AND1刮起的一阵旋风,已经让NBA瑟瑟发抖了。”

  AND1, Mixtape10发售


  AND1 Mixtape10(AND1 街球集锦)的DVD早在7月15日就已经公开发售了。在中国的网络世界中,AND1最终没有将自己的知识产权守住,作为一名幸运的中国网民,你不用再苦心搜罗DVD了,从10月底开始,你完全可以在网上享有 AND1 Mixtape10 这道免费的视觉大餐。

  AND1 Mixtape 从1998年出版第一集之后,每年出版一集,时至2008年的AND1 Mix-tape10, 已经走过了10个年头。

在这一集的集锦中,AND1 也适时地推出了对过往10年AND1 Mixtape的回顾。

  这一集中,Hot Sauce(辣酱—美国人气最高的街球手之一), 又回到了 AND1 Mixtape%Tour 中, 视频将现在这些街球运动员带回了所谓的“USA”—United Streets of America(美利坚合众街), 这些球员追忆发生在Mixtape1 至 9 中的伟大时刻。 包括在 Mixtape1 中 Skip 2 My Lou(跳跃灵魂)拉夫尔·阿尔斯通十分罕见的街头表演镜头。现在受到 NBA 教化的阿尔斯通只能老老实实呆在姚明身边inside out打进打出,虽然在高兴的时候还有那种江湖气的表演,但是在全队利益的面前,他再也不能表现得那样灵性十足了, 因为一次成功的表演同样可能是一次华丽的失误。Hot Sauce 在Mixtape3 中将游戏规则完全颠覆,他的“ the boomerang” (回旋镖)骗了所有人的眼睛。从第四集开始的巡回赛,还有The Professor(教授—AND1最知名的球员之一)在麦迪逊广场花园的那一记超远三分绝杀,告诉你AND1是如何在纽约—全美的街头篮球圣地,偷走了一场胜利的。

  如果你还不曾体验过街头篮球给人带来的兴奋, 那么 AND1 Mixtape10绝对值得一看, 因为一切精彩的东西你都没有错过。

  街头辞典

  [街头篮球]

  街头篮球兴起于美国街区中,是一项以黑人文化为背景的运动。 在规则上与篮球相似,但是篮球规则中那些诸如二次运球、翻腕、过肩等限制运球的违例在街头篮球中并不适用。 只要你的动作够炫,那么你就不会违反规则,从这个角度讲,街头篮球更像是一种表演。

  街头篮球中有 4 个很重要的元素:耍到对手头晕的运球技巧、令人眼花缭乱的扣篮、炫目的空中接力配合,还有恶毒的垃圾话。

  [AND1]

  AND1 在篮球场上是 “加罚一球”的意思。但是这里的 AND1 指的是美国的一个运动品牌,专攻篮球市场。 该品牌诞生于1993年,最初本部在宾夕法尼亚州,后来搬到了加利福尼亚州。 AND1生产的篮球鞋并不像 NIKE 和 ADIDAS那样拥有华丽的科技,但是其耐磨性极佳,十分适合外场硬地的战斗。

  1996 年,AND1 签下了史蒂芬·马布里这个从纽约街头走向 NBA的巨星作为其第一任形象代言人。 曾经的街头篮球神级人物、现休斯敦火箭控球后卫阿尔斯通同样是其代言人。AND1最新签下的球星是勇士队的摇摆人蒙塔·埃利斯。 比起 NIKE、ADIDAS 的代言人,AND1 的球星似乎显得逊色不少,AND1为他们最新的形象代言人打出的广告语同样显得有些信心不足—— —“ 谁是蒙塔·埃利斯?”

  [AND1, Mixtape]

  1998 年,AND1 公司推出了一部街头篮球视频集锦,这部视频集锦是由纽约卡多萨高中的篮球教练拍摄并寄给 AND1 公司的, 片中出神入化的篮球特技全部出自于一个高中生之手—拉夫尔·阿尔斯通。集锦出版后得到了篮球迷们的强烈反应,这部片子也被冠以 “ 跳跃专辑”的名号,因为当时阿尔斯通的绰号叫做“跳跃灵魂”。 随着阿尔斯通进入NBA,签下阿尔斯通的AND1也迎来了自己的第一波产品宣传高潮。之后,AND1公司每年都会召集知名的街球手制作视频, 以此作为自己产品的推广和公关方式。

  [AND1, Mixtape, Tour]

  在 AND1 Mixtape 出到第三集后,AND1 公司召集了不少街球高手,成立了自己的街头篮球队,开始了他们在全世界范围内的旅行。每到一处,他们都要与当地的街球高手斗技,在比赛中表现出色的当地街球手会被邀请入队,与 AND1 球员一起旅行,并且向各地的街球高手挑战。

  AND1 旅行由美国体育电视网 ESPN 赞助, 关于旅行的录像会在ESPN二套节目定期播出,ESPN同样拥有AND1 Mixtape DVD的版权。

  追忆AND1 的似水年华

  这是一张2006年AND1 队员全家福,现在有的走、有的留,但还是依稀能看到那几张伟大的面孔。Hot"Sauce、The" Professor、Big, Event、Half, Men, Half, Amazing、AO、Go, Get, It、High, Octane, 当然还有 Big,Mike和Duke, Tango。“其实和谁打球不重要,关键是要有一支拥有创造力的球队。”

  AND1 Mixtape1 阿尔斯通“ Skip 2 My Lou”的称号从此变得异常响亮。

  AND1 Mixtape2

  沃利·狄克逊(大事件)、 谢恩·文尼(运球机器)、蒂姆·吉坦斯(头痛) 崭露头脚。 要想得到这部录像,你必须买上一双 AND1 的鞋子。

  AND1 Mixtape3

  Hot Sauce 成名于此。

  AND1 Mixtape4

  开 始 展 现AND1 球员的旅行,途经洛杉矶、华盛顿、芝加哥和纽约4座

  城市。

  AND1 Mixtape5

  再次介绍“跳跃灵魂”阿尔斯通。

  AND1 Mixtape6

  “人行道”特洛伊·杰克逊和“黑寡妇”泰隆·阿里

  AND1 Mixtape7

  发现“ 教授同时还有白巧克力在大学打球珍贵视频。

  AND1 Mixtape8

  新人崭新露脚。

  AND1 Mixtape9

  队员的回乡旅。新人 Silk 的表现让人眼前亮。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