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不插电频道 > 不插电新闻

至上励合魅力引爆校园 励志操掀起模仿风潮(图)

至上励合
至上励合

  近期,由天娱传媒重金打造的偶像组合“至上励合”人气势不可挡,在湖南卫视各大节目频频亮相,都取得极佳收视率,首张EP的主打歌曲《降临》、《棉花糖》都成为各大KTV点播金曲,出道不过两个月,至上励合就不负众望在两岸三地30多家电台合办的权威榜单“音乐先锋榜”上勇夺三项大奖。与此同时,五个帅气可爱大男孩的魅力还不可遏止的波及到了各大校园,“至上励合操”和《棉花糖》舞蹈纷纷掀起一股模仿风潮。

  由至上励合五位成员亲自编排的可爱健身舞蹈“至上励合操”又名“励志操”,旨在号召大家多多参与全民运动,提高舞技,同时也在传播一种“励文化”。该操动作可爱,简单易学,已经得到了无数粉丝的疯狂追学。歌迷们自发组织了“我跳励我志”——至上励合励志操pk大赛,大家纷纷将自己表演的励志操录成视频进行评选。从已上传的视频来看,寝室、健身房、操场、教室、办公室都成了大家秀操场地,一时间励志操火爆校园。热心歌迷还不止在校学生,上班族、跆拳道学员、OFFICE LDYE、护士等各类人士也都纷纷参与,饶有兴趣的学起操来。

  同时,在天娱与某网站合办的学跳励志操活动中,不仅陈楚生、何洁、苏醒、魏晨、王栎鑫、王铮亮、陆虎等师兄师姐积极学操,连何炅、沈凌等主持人也参与进来。强大的明星号召力和可爱有趣的舞蹈动作使明星学操的视频瞬间成为各大视频网站点击率极高的热点视频。

  除了励志操,至上励合成员马雪阳的原创作品《棉花糖》,除了在各大电视台、电台、网络热播外,也成为了各大校园的热门金曲。自从至上励合成员在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节目推广了《棉花糖》教学版之后,许多学校的文艺汇演、元旦晚会都出现了学生们模仿编排的《棉花糖》,生动有趣的动作,可爱的表情被大家模仿得惟妙惟肖,由此看来,至上励合的偶像魅力真是势不可挡。

 
  今日劲爆组图: 更多组图>>
宋祖英红衣唱飞天 萧敬腾爱上邻居小妹 李宇春品牌LOGO曝光 凯西亚铁链群飚舞
麦当娜二波代言LV 张靓颖新专辑将上市 杨丞琳忽变淑女主持 林俊杰老娘舅唱情歌
  今日热辣新闻: 更多新闻>>
  ·尚雯婕上演交响乐版《夜上海》现场签售写真歌单
  ·罗大佑丁字裤开唱 纵贯线耍大旗挑战高尺度(图)
  ·林宥嘉不满意首张专辑 “跟陈绮贞邀歌很尴尬”
  ·低温淋雨湿身拍新歌MV 王力宏成落汤鸡乐在其中
  ·大嘴巴新年办派对 爱纱欲完美表演美腿练出瘀青
  ·陈楚生失踪人间蒸发 华谊老总:这事与我们无关
  ·梁静茹《没有如果》涉抄袭 环球不满其先斩后奏
  ·玛丽亚凯莉险遇炸弹客 唱4首歌捞百万压惊(图)
  ·朱孝天不认爱怕林熙蕾贬值 直言F4不算朋友(图)
  ·周董新歌遭恶搞 《说好的热水呢》走红大学城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励合 | 励合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