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肖飞发行2009首张唱片 两岸重量级制作人护航


  蝉联著名音乐频道[V]原创音乐榜二十一周冠军,用六年时间感悟生活、创作音乐,音乐唱作人肖飞终在2009年1月1日发行自己的首张个人创作专辑—— 《这位同学叫肖飞》。作为2009年的首张专辑,发行模式也采用了史无前例的网络数字发行方式,这张专辑不仅得到了胡海泉、小柯、张亚东、李思松、李伟菘、易家扬等两岸重量级音乐人的推荐和认可,更是由众多门户网站以及主流搜索引擎鼎力支持,开创2009年唱片业开门红!

  六年漂泊一朝驻定 肖飞爆发创意音乐新专辑

  《这位同学叫肖飞》融入了肖飞六年“音乐浪人”的绝大部分感受,并非自己“装嫩”,肖飞说,希望自己的每一个作品从内到外都会是有灵性的,就算没有听到他用诙谐的语调对你讲述千回百转的生活故事,也能够让人们在看到歌名时便在眼前浮现出一幅幅鲜活的画面,每一首歌曲都有一个不同的场景与寓意,每一个小创意联合起来集结成完整的生活创意。回归学生,用一双探究的眼睛去看待广阔的世界!


  各大音乐网站同时首发 搜索引擎流量暴涨

  进入唱片业的寒冬,在各大唱片公司都在纷纷裁员、压缩资金之时,《这位同学叫肖飞》暂缓了传统意义上的实体唱片发行的模式,而改走网络数字发行的通道。肖飞说:暂不发行实体唱片,并不是放弃实体唱片的发行,而是在现下的状况中寻找更为合适的呈现方式。数字发行,可以让听歌的朋友们更为快速的听到我的音乐,也是对实体唱片发行之前最好、最全面的测试、评估手段。这种新颖的概念一经推出,便得到了了众多媒体从业者的极大兴趣。

2009年1月1日,各大音乐网站全面上线专辑:《这位同学叫肖飞》,主流网络搜索引擎更开设搜索专区,相关搜索流量急速增长。

  胡海泉亲自把关 两岸制作人携手护航

  作为EQ唱片旗下一员,肖飞首张个人创作专辑得到了老板胡海泉的全面把关,无论是专辑的“小创意”,还是歌曲的制作,都融入了这位内地最重量级之一的歌手以及制作人的宝贵意见。“经过六年的经历与洗礼,无论是对生活的感悟还是对音乐的执着,都可以化做最具魅力的音乐来最直接的打动听者!”而有了第一张专辑的认可,肖飞对于自己正在准备中的第二张专辑显得更有底气,据悉,正在准备的作品会有更

  多的元素融入其中,而不再仅仅是肖飞个人的音乐世界,小柯、张亚东、李偲菘、李伟菘、易家扬等两岸重量级制作人兼好友的跨刀相助,将会让这张即将在2009年年中完成的专辑变得更加重量级!

  主打歌被“夺” 贺岁片《高兴》未映歌先火

  主打歌《为什么呢》可谓是“星光灿烂、倍受青睐”,从一开始被误认为是小沈阳的神来之作起,便不断的登上各大小音乐网站的排行榜,甚至意外闯进了无线音乐排行榜,名列前茅!而2008年最爆笑的贺岁片《高兴》也随即看中了这首诙谐幽默的歌曲,电影主演郭涛、田原用更加夸张的方式以及陕西方言重新演绎,俨然是迷你版《高兴》,宣传片花一经曝光,便被网友疯狂转载,狂飙至千万点击率,直比“主人”更具巨星风范!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飞 | 胡海泉 | 李伟菘 | 小柯 | 张亚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