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希拉里总统竞选背下债务 邦乔维鼎力相助(多图)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08日12:15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邦乔维乐队
邦乔维乐队

希拉里 克林顿
希拉里 克林顿

  老牌摇滚乐队Bon Jovi(邦乔维)的主唱Jon Bon Jovi将向参加总统竞选却没有成功的前第一夫人Hillary Clinton(希拉里克林顿)伸出了援助之手,帮助她偿还因大选欠下的部分债务。

  整个竞选过程中,希拉里个人就欠下了1千3百万美元的债务,直到上个月,她还欠着6百3十万美元。

  1月15日,Jon Bon Jovi将在纽约市政厅为一个缓解希拉里因大选欠下债务的活动"Hillary Clinton for President Debt Relief"进行表演,演出门票75-1000美元不等。

  对于支持民主党的Bon Jovi来说,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为总统候选人募款了,去年10月的时候,他就曾在自己的家乡新泽西州为当时还是候选人的Obama(奥巴马)举行了募款活动。(脱线木偶/编译)

  今日劲爆组图: 更多组图>>
吴佩慈魅惑大片 薛凯琪称张茆开放 孙燕姿魅惑朋克风 布兰妮和她的孩子们
麦当娜二波代言LV 怀念一下阿娇 梁静茹要结婚了 阿朵长裙大片
  今日热辣新闻: 更多新闻>>
  ·罗志祥回应王力宏炮轰:“没有必要花钱买榜”
  ·春晚流行歌手韩庚周杰伦上榜 刘德华刘欢落选
  ·“失踪”多日昨日首度发声 陈楚生:我心情挺好
  ·组图:蔡卓妍接拍新广告 赚大钱过肥年
  ·方文山泄露周杰伦走红秘诀 遗憾吴宗宪退隐江湖
  ·独家:陈楚生工作室曝光 天娱称耗资百万驳传言
  ·至上励合魅力引爆校园 励志操掀起模仿风潮(图)
  ·杨丞琳拍性感贺岁照 自创另类祝福卡片答谢歌迷
  ·与薛凯琪三年情玩完 房祖名拖豹纹妹迎新年(图)
  ·周董新歌遭恶搞 《说好的热水呢》走红大学城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