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罗志祥年度传说专辑【潮男正传】拿手绝活 一次潮见 > 最新动态

潮流铁人耐磨耐操 动静皆宜 精采收录十首好歌

  潮流铁人耐磨耐操 动静皆宜 精采收录十首好歌

  歌唱力再升级 边哭边唱收放自如 笑中带泪真情流露

  为了不让粉丝们错过任何一个面向的罗志祥,新专辑收录的十首新作品,保有必备的惊人破格舞曲《Hot Shot》、《拿手绝活》、《潮男正传》,电音迷幻的《潜意识失控》,轻快愉悦的《Party Boy》、《高调爱》,这次特别增加慢板的歌曲,让他诠释多首唯美抒情的歌曲《搞笑》、《幸福不灭》、《假如你还在这里》、《第二顺位》,十首动静交替的歌曲,将罗志祥十样情感展示的一览无疑。

  若能静心聆听【潮男正传】此次作品,相信一定能发现罗志祥的歌唱实力再度升级,尤其是在演唱《搞笑》这首凄美的情歌时,因为歌词的画面感太过强烈,让人脑中很容易浮现出切身的情感,常常让他陷入失落的情绪之中,还不自觉的边哭边唱了起来,制作人没有打断他反而叫他继续录唱下去,也更加证明他的唱功越来越收放自如,笑中带泪的抒发完全不影响歌唱的水平,反而能听见他真情流露一点都不“搞笑”的认真歌声。

  同时身兼主持、戏剧、录音、练舞、唱片、潮人事业等多项工作,罗志祥耐磨耐操的旺盛精力也让人称奇,从不喊累还贴心地在忙碌工作之中,逗工作人员开心工作,24小时全年无休的工作精神,已堪称进入潮流铁人之列,所以这张快慢交迭的全新专辑,经由他日夜监督的质量控管下,自然流露出罗志祥个人别具开创感的新玩味,也忠实传达了他进化音乐潮男的全新目标。

  重金打造潮男新造型 操劳工作体重直线下降乐翻天

  高价千颗水晶手套 重压天王手臂近乎残

  一刀剪出营养不均衡新发型 意外露出尖下巴

  名为【潮男正传】的专辑,罗志祥在造型上更加小心翼翼,眼尖的人不难看出,所谓“潮男”指的不仅是穿着时尚的潮人,所期望的更是能创造出每个人独有的潮流时尚,因此他和唱片公司、造型师特别绞尽脑汁,出国重金采购各款服饰,期望能混搭出独具风味的潮男造型,热爱手套的他,为了搭配新舞步的手脚肢体线条,造型师将一副超长的丝缎手套,请师傅花费了三天三夜的时间,手工缝制;了各种大小及不同颜色的“施华洛世奇”水晶,价值30万,重量高达五公斤,也令小猪跳完舞摘下手套,整只手臂全部刮伤、破皮,但为了舞蹈视觉效果好,小猪只能自嘲,“这下真的肿成了‘猪蹄’了!”

  一向惜发如金的他,这次也破例和发型师讨论出【营养不均衡】的全新发型,一边保留他最爱的长刘海,一边全部削短直到能够看见一点头皮,仿佛两边头发生长不均匀一样,酷劲十足!不仅要兼顾潮人形象,还要打造出让人无法预期的全新视觉,日夜操劳之下罗志祥的体重直降,从封面照到MV短短一周就瘦了3公斤,让身边的工作人员大为紧张他的健康状况,造型师还拼命狂改服装尺寸,反而是害怕胖胖上镜不帅气的罗志祥开心不已,因为这样反而意外地露出尖下巴,让他终于可以大声跟工作人员说我要吃东西了!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