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崔健坐阵北漂四大天王春节献唱北漂大舞台(图)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08日16:31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崔健春节献唱北漂大舞台
崔健春节献唱北漂大舞台

  日前,有知情人士向记者曝料,北漂四大天王许巍、孙楠、毛宁、林依轮将有望在春节期间在北漂大舞台同台献唱,而有“内地摇滚乐之父”的崔健也将前来坐阵演出。该知情人说,许巍、孙楠、毛宁、林依轮等人都表示出浓厚的兴趣,他们都有过北漂的经历,他们对此段记忆犹新。而这一次同台献唱,也将是他们首次破天荒同台演唱。

崔健坐阵北漂四大天王春节献唱北漂
崔健坐阵北漂四大天王春节献唱北漂

  众所周知,歌坛四大天王,一般泛指香港的张学友、刘德华、郭富城、黎明,他们的历史已渐渐远去。这位知情人对记者说,“大浪淘沙,他们才华横溢,历经数十年,在乐坛不倒,比香港的那几个人更能担当四大天王的称号,许巍能作曲作词,是内地音乐的灵魂教父,孙楠的唱功、毛宁的深情、林依轮的洒脱,与香港那几个人都毫不逊色,而且他们对于音乐更加的纯粹,只不过,内地市场不注重包装罢了。”

  据了解,许巍、孙楠、毛宁、林依轮都可算是北漂的代表人物,他们来自天南地北,都有着一段不堪入首的北漂经历,摸爬滚打多年才获得今日在乐坛的地位。来自西安的许巍来到北京,每次从酒吧唱完歌出来,都会徘徊在三里屯街头考虑去哪位朋友家吃饭、借宿,尝尽人间冷暖。

  当年,已经在全国少有名气的毛宁、林依轮来到北京,依然从零开始艰难打拼。孙楠还没有窜红的时候,当过地盘工人,与别人合住过地下室。

  土生土长的北京人崔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北漂是一种音乐魂魄,做音乐的,就需要心灵在漂泊,时刻保持头脑清醒。”许巍则表示,“北漂让我感知,我始终在路上。”

 
  今日劲爆组图: 更多组图>>
吴佩慈魅惑大片 薛凯琪称张茆开放 孙燕姿魅惑朋克风 布兰妮和她的孩子们
麦当娜二波代言LV 怀念一下阿娇 梁静茹要结婚了 阿朵长裙大片
  今日热辣新闻: 更多新闻>>
  ·罗志祥回应王力宏炮轰:“没有必要花钱买榜”
  ·春晚流行歌手韩庚周杰伦上榜 刘德华刘欢落选
  ·“失踪”多日昨日首度发声 陈楚生:我心情挺好
  ·组图:蔡卓妍接拍新广告 赚大钱过肥年
  ·方文山泄露周杰伦走红秘诀 遗憾吴宗宪退隐江湖
  ·独家:陈楚生工作室曝光 天娱称耗资百万驳传言
  ·至上励合魅力引爆校园 励志操掀起模仿风潮(图)
  ·杨丞琳拍性感贺岁照 自创另类祝福卡片答谢歌迷
  ·与薛凯琪三年情玩完 房祖名拖豹纹妹迎新年(图)
  ·周董新歌遭恶搞 《说好的热水呢》走红大学城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