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中歌榜周日揭晓 方大同王若琳领跑港台歌手奖



  内地最具分量的颁奖礼“中国歌曲排行榜”颁奖礼将于本周日在北京举行。记者昨日获悉,这次颁奖礼将秉承最近香港颁奖礼更新换代的趋势,方大同和王若琳估计会称霸港台部分的奖项,而内地部分男歌手方面许巍被看高一线,而女歌手奖在无竞争的情况下张靓颖很大机会可以问鼎。

  内地

  许巍满文军竞争激烈

  据悉,本届“中歌榜”最大的改变,就是提名规则不再以歌手是否发行专辑为依据(部分专辑类奖项除外),也就是说单曲歌手也能和专辑歌手站到了同一起跑线上。

这样可以降低了歌手入围的门槛。

  据悉,目前在颁奖礼中内地男歌手竞争主要集中在许巍和满文军身上,内地的“年度最佳专辑奖”非常有可能在他们两个之间产生,另外,他们两人的角逐还表现在内地的“年度最佳男歌手奖”。至于内地女歌手方面,因为规则的改变,让没有在2008发行专辑的张靓颖几乎提前预定这个奖项,原本应该可以在口碑上与之竞争的曹方,奈何其个人独立发行的EP,不仅影响力欠缺,甚至水准也比之前有所下降。

  港台

  方大同王若琳最有希望

  首先在“年度最佳专辑奖”方面陈奕迅的《不想放手》、王若琳的《从这里开始》和方大同的《未来》比较突出,尤其是后两者的复古爵士和灵魂乐,也算是对近几年缺乏变化的华语乐坛的一种小小刺激。男歌手方面也是陈奕迅与方大同之争,据闻有关方面倾向于方大同;同时,方大同也极有可能问鼎“最佳创作歌手奖”。女歌手方面,王若琳几乎稳拿“年度最佳创作新人奖”,至于女歌手奖会否爆冷胜出,就要看谁能够过梁静茹这一关。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