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阿朵寒冬清凉上阵 坦言别只看我的胸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09日10:48 来源:搜狐音乐

  人们习惯用最显著的特征来标记他人,比如提到歌手阿朵,第一反应往往是那对呼之欲出的D杯,而非她的声音和音乐。但是当阿朵卸下唇环和浓妆,以干净的面庞、利落的短发出现在面前时,联想到的绝非她那句著名的“我的胸部是在75D和75E之间浮动”,而是这女人别样的性感,性感得有些恬静、从容。

  “阿古朵,土家话的意思是正在盛开的花朵,永远不会凋谢的花朵,我就是阿古朵。”土家族姑娘阿朵胡拨开遮挡眼睛的刘海,一本正经地说。“其实我很想知道,为什么所有的人都只关心我的表面,我的性感,我的身材,我的穿衣?有人在乎我的新唱片都是我自己一手包办的吗?花了我所有的时间和精力,当我作为一个艺术创作者的时候,写快乐的时候我会快乐,写痛苦的时候我会痛苦,描述嫉妒的时候会嫉妒,我想问,难道人们真的都不在乎这些吗?

  由于长相与粉红女郎陈好相似,圈内很多人都称阿朵为“小陈好”。2003年底,在著名音乐人高晓松的强力推荐下,阿朵推出了自己的第一张专辑《盛开》,迅速走红内地歌坛,并于2004年代言网络游戏《剑侠情缘》之“兵临城下”。

  2005年阿朵亮相春晚,作为新人的她边唱边跳,惊艳的造型让很多男性观众瞳孔放大。然而就在春晚结束后,她在晚会中的“走光露点”却出现在了众多网站的论坛上,很多网友更是参与到了热烈的讨论中,不少网友认为阿朵与美国的珍妮•杰克逊在超级碗中的“露乳”事件同出一辙,属于自己策划的“阴谋”。但也因为这次“露乳”,阿朵得到了极高的人气。

  性感、睿智、带点女权色彩的阿朵在2006年成为了商演频次最高的商业歌手。由小室哲哉一手挖掘的她除了舞蹈功底超强,同时还可以包办词、曲创作,加之极强的可塑性,很快她就成为各大时尚媒体的宠儿。而一直以偶像麦当娜为终极目标的阿朵,在2007年为某顶级时尚杂志封面拍摄了一组极为性感的照片。在十余幅大片中,阿朵既是摄影师也是演员、既是观众也是剧务,照片中SM、暴力、性反串甚至性挑逗等意味均有呈现,尺度令人乍舌,这组照片被众人称为当年最令人“血脉贲张”的一组大片。

  横扫各大时尚期刊封面,或性感或妩媚,阿朵用美丽的身躯频繁轰炸着人们眼球,也让她自己跻身成为年度最具爆炸性人气的当红女星。但是眼前正在准备新唱片的阿朵却不希望人们一提到她就想到春晚的露点或者那些大胆、出位的照片。

  “我在舞台上和舞台下完全是两个人。舞台上就像火,是个要求高很难搞的人,对自己要求很高,自然对别人要求也很高;生活中就像水,生活中我是那种特别乖的人,一点都不夸张,三点成一线,我除了工作就是回家。”阿朵试图将自己和过去剥离。

  “性感、大胆只是我的一面,可能因为我的外露,过去人们把注意力都放在了这边,但是我现在想告诉大家一个真实的阿朵,一个在心里的阿朵。”不仅和周围的朋友们强调着这种改变,就是在电话中和公司的工作人员沟通工作时,她也在反复强调“改变”这个词。

  继《盛开》之后,阿朵把这次推出的《宝藏》形容为自己的“破茧而出”、“这次是我第一次亲自担纲专辑制作人,包办了专辑中半数以上的词、曲、唱。这张专辑记录了我三年来的心历路程,可以说是我的日记。三年,我每天都在为它准备,这张唱片也让我觉得自己犹如破茧而出一般。”而为了这张新唱片,阿朵也在所有人反对的情况下,毅然剪去了一头长发,以一个清爽的短发新形象示人。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