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陈楚生突然现身 若强行解约可能赔款千万(图)


  “消失”了多日的陈楚生7日突然现身,首度公开接受媒体采访称自己心情挺好,还称“适当的时候会说明一切”。而昨日天娱传媒也首次对此事发表了声明,表示会动用法律手段解决这件事。昨日记者也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如果此次陈楚生单方面强行与天娱解约,那么可能付出超过千万赔偿的代价。

  沉默多日的天娱昨日正式对陈楚生“失踪”事件作出回应。天娱方面称陈楚生在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时“不辞而别,临场退演,对现场演出和电视转播及相关商业活动造成不良影响,损害了广大观众和相关单位及本公司的合法权益”。

天娱还指出此事给观众和很多相关单位都造成了不良影响,所以他们已经动用法律手段解决此事,“我们正积极与有关方面洽商处理相关投诉”。

  因为陈楚生与天娱还签有《委托经纪人合同》和《专属词曲作者合约书》等具有法律效应的文件。这可能意味着像《有没有人告诉你》等知名度很高的歌曲,陈楚生将不能演绎,面临如同沙宝亮那样的尴尬局面。与此同时,天娱方面表示一旦有其他公司与陈楚生签约,并且签约内容与这些法律文件冲突,他们将追究法律责任。

  记者昨日联系上天娱方面,对方表示对于陈楚生他们仍然没有放弃。希望他能够出现,双方坐下来后可以谈任何事情。而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节目组也把陈楚生演出的时间保留至本周末。

  以前,周笔畅、尚雯婕单方面宣布与天娱解约时,最终付出了500万和近700万的解约代价。昨日记者了解到,如果此次陈楚生单方面强行与天娱解约,那么光从经济方面的赔偿,将创下天文数字。前几位超女,最后申请仲裁的赔偿基本都属于一个单公司合约赔偿,而天娱在陈楚生身上已花下了重金,包括他的音乐工作室、唱片等,同时陈楚生在演出最为频繁的年前不告而别,也给天娱带来了数目不小的经济损失。所以粗粗一算,陈楚生光从经济方面就将付出超过千万赔偿的代价。

  根据陈楚生从消失到短暂出现的做法,有圈内人分析称,“楚公子”多半是去意已决。首先从陈楚生的措辞来看,可谓字字严谨,其中一句“一定会对自己的行为有所担当”,完全表达出自己已对整个出走事件考虑好了退路,并做了最坏的打算。而且对于此次采访,陈楚生还特意要求了录音,一副即将“对簿公堂”的架势。

  此外,一位圈内人士还告诉记者,此事是新天娱成立后的第一个大事件,最后的结果将直接影响到湖南卫视以后的选秀,以及还会不会再频繁上演艺人“出逃记”。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