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全国优秀流行歌曲创作大赛 > 最新报道

“全国优秀流行歌曲创作大赛”第七赛区评选方案及投票办法

  根据“全国优秀流行歌曲创作大赛”通知的要求,中央直属各部委、各院团、解放军总政治部直属的在京单位、武警部队和海外华人、华侨创作者的作品(简称“第七赛区”),报送到中国音协创委会进行评审,并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搜狐网音乐频道组织展播、展演和投票。

  现“第七赛区”选出入围作品48首,从2009年1月10日开始,开通多种投票渠道听取群众意见。现将评选及投票办法公布如下:

  一、评选宗旨

  大赛力求推出贴近生活、旋律优美、特色鲜明、群众喜爱的优秀作品,评选以群众意见为主,结合专家意见,并采用多种方便、快捷、普及的投票渠道,让群众能深入了解大赛并积极参与到投票活动中。

  二、 评选办法

  “全国优秀流行歌曲创作大赛”第七赛区采取群众意见(短信、电话、网络投票)占80%、专家意见(专家评委会)占20%的比例进行评选。48首歌曲序号在展播、展演、群众投票及专家评选时保持一致。

  参赛歌曲按照短信30%、电话25%、网络25%、专家评选20%的比例进行汇总统计,按排名最后选出“第七赛区”入围全国总决赛的作品。

  三、 群众投票办法

  1、短信

  全国手机用户编辑“A+歌曲编号”发送至1066 9999 083

  例:为2号歌曲投票,则编辑“A 02” 发送至1066 9999 083。

  (资费:1元/条,不含通信费)

  2、电话

  移动用户拨打:12590 8187

  电信用户拨打:168 95 668

  联通用户拨打:116 996 668

  电话拨通后按语音提示操作即可。

  (资费:1元/分钟,不含通信费)

  3、网络

  请登陆搜狐网音乐频道大赛专栏:

  https://music.yule.sohu.com/s2008/lxgq7/index.shtml,按网页提示进行投票。此外,也可登陆中国音协官方网站www.musician.org.cn/中国广播网www.cnr.cn央视网www.cctv.com.cn,以上网站均设有投票链接。

  备注:

  1、短信和电话投票:一个号码每天为同一首歌限投1票。

  2、网络投票,一个IP地址每天为同一首歌限投1票。

  四、 展播投票时间

  1、2009年1月10日00:00——2009年2月15日24:00

  2、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的展播、展演时间安排,请查询中国广播网和央视网。

  中国音乐家协会创作委员会

  2009年1月9日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