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尚佳分享 • 尚雯婕 2008深圳演唱会 上海音乐会 > 相关新闻

尚雯婕首度回上海开个唱 献演《夜来香》(图)

尚雯婕
尚雯婕

  昨晚,尚雯婕2009交响音乐会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举行。2006年“超女”毕业以来,这是尚雯婕出道三年来首次回家乡开个唱,更有“芝麻”特意从海外赶回来捧场,现场上座率约九成左右,家乡歌迷的热情令尚雯婕感动不已。

  昨夜除了精彩表演外,歌迷还在现场闻到了淡淡清香,原来尚雯婕突发奇想在现场点燃了自己喜欢的熏香,以让整个现场笼罩在浪漫、温馨的气氛中,据悉,这也是沪上演唱会上首次使用熏香。

  演出以一段交响序曲拉开帷幕,优美的音乐很快就让人沉浸其中。

对于首次回家的新年献礼,尚雯婕在音乐会上演唱了20余首歌曲。除了自己的《梦之浮桥》、《梵高的星空下》、《一大片天空》、《海在不远处歌唱》等作品,以及冯小刚2009贺岁大片《非诚勿扰》的主题歌曲《信以为真》外,尚雯婕还翻唱了多首歌曲。齐秦的《悬崖》、邓丽君的《月亮代表我的心》以及梅艳芳的《亲密爱人》,尚雯婕借对这些作品的翻唱,向心目中的这几位华语乐坛的天王天后致敬;而《夜上海》、《夜来香》、《玫瑰玫瑰我爱你》等老上海歌曲,是特别献给家乡父老的新年礼物。虽说许多歌手来上海举行演唱会,都会选择翻唱这些歌曲与沪上乐迷拉近距离,但这些歌曲从在上海长大的尚雯婕口中唱出,更让台下乐迷倍感亲切,特别是尚雯婕还用家乡话与观众互动,现场温馨气氛倍增。此外尚雯婕还选择了Alicia Keys的《If I Ain‘t Got You》以及音乐剧《猫》中的歌曲《MEMORY》来进行演绎,以此展示自己在唱功上的进步。

  此次演唱会华谊音乐方面欲着力将尚雯婕打造成为精英文化中的偶像。除了庞大的交响乐团伴奏,尚雯婕现场穿着的三套礼服均定制于法国高级时装品牌,平均一件衣服耗费工时大约一个月左右,每一套都华丽到令人惊叹。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