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张惠妹录制上海春晚 称不假唱是因为不会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1日10:52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09年1月10日讯,上海,张惠妹、那英等人昨日(1月9日)受邀参与录制SMG强力打造的《2009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对于前日有周杰伦、王力宏等多位艺人呼吁的“买榜自律公约”行为,“天后”张惠妹表示拥护,“不管在任何领域,都应该公平竞争。”而对于文化部日前出台的一纸“假唱禁令”,张惠妹昨天自嘲道:“我不假唱是因为不会。”

  在排练现场,“天后”虽然登场的排场很大,但毫无大牌架势。采访时,和颜悦色地表示对这次演出的重视度:“我特地挑了三首经典歌曲,《火》、《BAD BOY》和《姐妹》,由于导演给的时间有限,不能将三首歌曲都完整演绎,所以用‘串烧’的方式来呈现,而且保证会让观众有耳目一新的感觉,我这次还特地从台湾自带了4个厉害的舞者来。”提前录制春晚节目的她表示因为今年还是会在自己的家乡过年,大家一个村子里的人一起唱歌,跳舞,围营火,一想起来就兴奋不已的她感慨道,“回到村子里我不是‘巨星’张惠妹,而是村子里的一分子,还可以和久别的晚辈小男生们跳舞,他们对我没有‘众星捧月’的礼仪,很自在。”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