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周杰伦称霸北京流行音乐典礼 陈奕迅为JJ伴舞

周杰伦、黄晓明获称全能艺人。

陈奕迅为林俊杰伴舞

  2008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在工人体育馆举行。如果用奖项数量来衡量,周杰伦无疑是现场最大的赢家,凭借专辑《魔杰座》一举拿下港台地区年度最佳创作歌手、年度最佳制作人、全能艺人以及年度金曲四个奖项。而陈奕迅是玩得最尽兴的一位,不但如愿以偿地与欣赏已久的许巍搭上话,还即兴登台为林俊杰伴舞。

  陈奕迅为林俊杰献舞

  昨晚的典礼上,主办方提醒艺人因为不确定他们能否得奖,典礼期间千万不要离开座位。

所以除了到新闻中心接受采访,入围提名的艺人们大多选择老老实实地坐在台下观礼。

  陈奕迅落座后看到许巍走过来,忙不迭地跟他握手。陈奕迅开心地说:“刚刚在后台跟许巍聊了一下,终于可以当面告诉他很喜欢他的歌。许巍说他周围很多朋友都喜欢我的歌。”至于是否能与许巍有合作的机会,陈奕迅笑言需要充分的沟通。在观看演出的过程中,坐在第一排的陈奕迅时不时地便会扭头与身后的成龙等人聊上两句。

  林俊杰表演《不潮不用花钱》时,陈奕迅欣然应邀登台与林俊杰飙舞。除了歌曲《路,一直都在》当选年度金曲之外,陈奕迅还当选港台地区年度最佳男歌手。

  吴克群眼红周杰伦

  时隔五年,周杰伦再度现身北京流行音乐典礼,便以大热的姿态将众多竞争对手甩在身后。身为创作人的吴克群和林俊杰都遗憾地表示,周杰伦拿走了他们最想要的港台最佳创作歌手奖。

  在内地乐坛方面,四年磨一碟的许巍众望所归地将年度最佳专辑和年度最佳创作歌手两个重量级奖项揽入怀中。满文军击败了胡彦斌、陈楚生、许巍等劲敌,当选年度最佳男歌手。张靓颖和李宇春则分别蝉联最佳女歌手和最受欢迎女歌手。羽·泉组合不出意料地捧走了最受欢迎组合奖。去年的年度最受欢迎男新人黄晓明,成长为今年的全能艺人。在08年家喻户晓的两首歌曲《北京欢迎你》和《生死不离》都入选了年度金曲。

  部分获奖名单

  最受欢迎女歌手李宇春梁静茹最受欢迎男歌手孙楠周杰伦最受欢迎新人刘力扬苏醒萧敬腾最受欢迎组合羽泉S.H.E年度最受欢迎乐队瘦人乐队五月天

  年度最佳专辑

  许巍《如少年》林俊杰《JJ陆》

  年度最佳男歌手

  满文军陈奕迅

  年度最佳女歌手

  张靓颖梁静茹

  最佳创作歌手

  许巍周杰伦

  最佳舞台演绎歌手

  李宇春林俊杰

  年度最佳作曲

  小柯《北京欢迎你》

  方大同《LoveSong》

  年度最佳制作人

  许飞《恰许同学年少》

  周杰伦《魔杰座》

  年度全能艺人

  黄晓明周杰伦

  除了星光熠熠的明星嘉宾之外,“主题表演环节”一直都是北京流行音乐典礼的最大看点之一。本届典礼邀请孙楠和庾澄庆登台演唱了《绒花》《热情的沙漠》等6首金曲。主办方还设立了“特别贡献奖”,表彰了出版《北京2008年奥运会歌曲专辑音乐选集》的奥组委征歌组委会,同时获得这个奖项的还有成龙。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奕迅 | 许巍 | 周杰伦 | 林俊杰 | 黄晓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