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枪花或三月开始巡演 为期两年部分免费(图)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2日10:34 | 作者:瘦丝/编译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枪花乐队
枪花乐队

  Axl Rose不喜欢仓促之中做一些事情,所以Guns N' Roses(枪花)的一张《Chinese Democracy》花了15年才制作完成。也正因为如此,Guns N' Roses不上路则已,一上路就要演上两年,据跟乐队一起巡演的吉他手Richard Fortus透露,他们将于3月展开为期两年的巡演,演出中将演唱新专辑中的部分歌曲。

  Fortus透露1991年Guns N' Roses在St. Louis的演出中Axl Rose 曾经制造了一场骚乱,很多歌迷受伤,他曾跟Axl Rose开玩笑说以后他们要在所有发生过骚乱的巡演城市都举行免费演出,"这很有可能变成现实"。

  本周,《Chinese Democracy》在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上已经跌到了第33位,这张专辑自去年11月23日由百思买独家发售以来,共卖出42万1千张。由于专辑销量大大低于预期,百思买曾指责销售不利的原因是Axl Rose不肯露面接受采访,Axl Rose的歌迷则认为是百思买没有花心思促销。

  Guns N' Roses的上一次巡演是在2006年,演出前他们还曾请来了脱衣舞娘为他们暖场。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枪花吉他手Bumblefoot首张民谣吉他EP即将发行 

    “绿洲”下张专辑将出Noel Gallagher称喜欢枪花新专辑 

    家长评选十大另类催眠曲 绿洲枪花榜上有名(图) 

  今日劲爆组图: 更多组图>>
唐禹哲现场喂肉肠 王力宏全天水泡全身 孙燕姿魅惑朋克风 布兰妮和她的孩子们
杨丞琳现场可爱搞怪 怀念一下可爱阿娇 郑钧摇滚藏獒首发 阿朵长裙大片
  今日热辣新闻: 更多新闻>>
  ·罗志祥透露与蔡依林私订密约 罗妈妈二度现身MV
  ·蒲巴甲回首2008:目标就是离主流更近一点(图)
  ·刘德华发表声明澄清 今年已不可能上春晚
  ·雨中湿身又湿吻 唐禹哲与女主角吻三十多次(图)
  ·汪东城半裸淋浴 秀精壮胸肌腹肌尺度大开(图)
  ·陈绮贞变身摇滚女神唱热小巨蛋 上万粉丝听high
  ·列侬复生“代言”笔记本 为第三世界儿童谋福利
  ·组图:容祖儿急寻好男人 李克勤担心儿子抢风头
  ·那英:春节要陪老公和孩子 新专辑还没做完
  ·回应歌词成挑错题目 方文山:是否有错见仁见智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