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麦卡特尼欣赏杀手乐队 邀其合作对方惊喜不已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2日10:38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保罗·麦卡特尼
保罗·麦卡特尼

杀手乐队
杀手乐队

  前披头士成员PAUL McCartney(保罗马卡特尼)正计划与来自美国拉斯维加斯的摇滚乐队THE KILLERS(杀手)进行合作。

  上个月,这位66岁的摇滚明星在Royal Albert Hall演出的后台上遇到了今年下半年风头正劲的这支四人乐队。他告诉THE KILLERS的成员说他很希望能跟他们一起合作几首歌。

  虽然是来自美国赌城的乐队,但是THE KILLERS却有着强烈的英式风格。乐队上个月发行的新专辑《Day & Age》一经问世便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在英国专辑排行榜上打败枪花取得了冠军的宝座,并且在多家知名媒体的年终盘点中都取得了前三名的成绩,很多大牌艺人都表示对这支成立于2002年的乐队很看好。

  据麦卡特尼的好友称,"那天的演出,他非常开心。他很喜欢THE KILLERS的音乐,并且很欣赏这四个年轻人做音乐的态度。"

  "他见到他们很高兴,THE KILLERS的成员更是如此,尤其是听到麦卡特尼说希望能跟他们一起合作的时候,他们觉得十分难以置信,惊讶的说不出话来。"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今日劲爆组图: 更多组图>>
唐禹哲现场喂肉肠 王力宏全天水泡全身 孙燕姿魅惑朋克风 布兰妮和她的孩子们
杨丞琳现场可爱搞怪 怀念一下可爱阿娇 郑钧摇滚藏獒首发 阿朵长裙大片
  今日热辣新闻: 更多新闻>>
  ·罗志祥透露与蔡依林私订密约 罗妈妈二度现身MV
  ·蒲巴甲回首2008:目标就是离主流更近一点(图)
  ·刘德华发表声明澄清 今年已不可能上春晚
  ·雨中湿身又湿吻 唐禹哲与女主角吻三十多次(图)
  ·汪东城半裸淋浴 秀精壮胸肌腹肌尺度大开(图)
  ·陈绮贞变身摇滚女神唱热小巨蛋 上万粉丝听high
  ·列侬复生“代言”笔记本 为第三世界儿童谋福利
  ·组图:容祖儿急寻好男人 李克勤担心儿子抢风头
  ·那英:春节要陪老公和孩子 新专辑还没做完
  ·回应歌词成挑错题目 方文山:是否有错见仁见智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