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黄晓明袁泉09年赢得开门红 拿下中歌榜音乐大奖

黄晓明揽获“年度金曲奖”、“年度
黄晓明揽获“年度金曲奖”、“年度

  2008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昨晚(11日)在北京工人体育场盛大举行,同属大国文化旗下的黄晓明与袁泉,作为影视演员跨界做歌手的成功典范再次获得肯定,赢得09年的开门红,分获“年度金曲奖”。去年才拿到年度新人奖的黄晓明今年再接再厉,凭借超高的人气及优秀的影视音乐作品,与周杰伦双双获得“年度全能艺人”这个重量级大奖。

袁泉获“年度金曲奖”
袁泉获“年度金曲奖”

  黄晓明揽获“年度金曲奖”、“年度全能艺人奖”两项大奖

  典礼刚一开始,黄晓明的《好人卡》即获颁“年度金曲奖”,黄晓明开心的表示这是份意外的收获。主持人笑称他带动了一批演员“演而优则唱”,黄晓明禁不住大夸袁泉歌唱得好,“我觉得袁泉唱歌真的不错,所以我很希望把最好的歌献给她。”同时黄晓明还透露:“其实我想自己写一些歌,作曲我不一定能作那么完整,我想写一些东西,其实我最大的愿望是写歌词。”并笑称自己曾经想过光唱歌不演戏“今年拿到奖更加坚定了这个信念。”

  黄晓明的一首《好人卡》不仅让他拿到了“年度金曲奖”,更让他与周杰伦双双拿下“年度全能艺人”大奖。08年黄晓明在影视剧及音乐工作都交出了亮眼的成绩单,他坦言在听到宣布名单时吓了一跳,并表示接下来要向周杰伦学习导导电影,“真的拿到这个奖?刚才在底下吓了我一跳,我真的完全没想到。但是,可能说我是导演是我导了一个MV,叫《什么都可以》,是我自己导的,但是比起周董来说还差很多,回头我也要导导电影。”

Kelly中歌榜
Kelly中歌榜

  袁泉歌声再获肯定 夺得“年度金曲奖”

  对于袁泉的歌声,从第一张专辑《孤独的花朵》就受到了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这次凭借新歌《木槿花》获得“年度金曲奖”,一首非常雅致清新的民谣,再度证明了姚谦对袁泉文艺气质的独具慧眼。袁泉表示,完全没想到能够拿这个奖,“中歌榜确实是很有含金量的,要感谢把我带入音乐圈和一直在背后鼓励我唱歌的所有人。”问及会给自己演戏和唱歌打多少分,袁泉谦虚的表示:“演戏刚及格,60分吧,唱歌更不好打了,唱歌只是由爱好变成我现在的工作,所以我一直觉得可以把工作当爱好的话就会没有压力,也会更快乐,所以唱歌对我来说是这样的意义。”

  新人潘嘉丽同获肯定 黄晓明、袁泉是自己的目标

  唱片产业的低迷并没有影响大国文化对音乐品质的高要求,不仅黄晓明和袁泉在近期的各个颁奖典礼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旗下新人潘嘉丽也在近期表现活跃,凭借08年在内地发行的单曲《维多利亚的爱》与王若琳、萧敬腾共同入围“年度最受欢迎新人”提名。当晚潘嘉丽一双桃红色长袜搭配剪裁独特的黑色小洋装亮相红地毯,让人眼前一亮,被称赞为最有个性的装扮。虽然最后没能得奖,但潘嘉丽表示,自己会继续努力,希望即将要在内地发行的新专辑《Smiling Kelly》能够取得好成绩,有更多的人喜欢自己音乐,同时也为师兄、师姐的获奖感到非常开心,希望自己也能向他们一样成功。

 
  今日劲爆组图: 更多组图>>
唐禹哲现场喂肉肠 王力宏全天水泡全身 孙燕姿魅惑朋克风 布兰妮和她的孩子们
杨丞琳现场可爱搞怪 怀念一下可爱阿娇 郑钧摇滚藏獒首发 阿朵长裙大片
  今日热辣新闻: 更多新闻>>
  ·罗志祥透露与蔡依林私订密约 罗妈妈二度现身MV
  ·蒲巴甲回首2008:目标就是离主流更近一点(图)
  ·刘德华发表声明澄清 今年已不可能上春晚
  ·雨中湿身又湿吻 唐禹哲与女主角吻三十多次(图)
  ·汪东城半裸淋浴 秀精壮胸肌腹肌尺度大开(图)
  ·陈绮贞变身摇滚女神唱热小巨蛋 上万粉丝听high
  ·列侬复生“代言”笔记本 为第三世界儿童谋福利
  ·组图:容祖儿急寻好男人 李克勤担心儿子抢风头
  ·那英:春节要陪老公和孩子 新专辑还没做完
  ·回应歌词成挑错题目 方文山:是否有错见仁见智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晓明 | 袁泉 | 周杰伦 | 潘嘉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