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张靓颖 - 那不会是爱吧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2日16:4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张靓颖2009年全新大碟《张靓颖@音乐》即将于春节前上市,这张专辑作为张靓颖的第三张个人作品共收录了十首歌曲,在这十首歌曲中张靓颖一改往日的演唱风格,挑战前所未有的全新音乐表达方式,力求在新的一年让歌迷看到自己的蜕变。作为专辑的第一主打歌的《那不会是爱吧》提前曝光,让等候多时的歌迷能够通过这首轻松愉快的歌曲一窥张靓颖全新专辑的全貌。

  《那不会是爱吧》作为专辑主打歌,由台湾著名音乐人娃娃填词,司徒松(Keith)担任制作人,是一首旋律变化多元的轻快歌曲。这首轻松的歌曲道出现代女孩在面对爱情时热情又精灵古怪的心思。在这个资讯发达的社会环境下,年轻人面对爱情时往往思维跳跃又充满想象力,像歌词里写道“我的思绪,像爆炸的流星……”一语道破年轻人在爱情来临前,即期待又害怕的焦灼心理表现,而“爱不能放脑袋里,我要知道……”将年轻人对待爱情勇敢、大胆的青春本色表露无疑。与张靓颖曾经演唱过的情歌相比,《那不会是爱吧》这首歌显得更加热情洋溢且律动感十足,颇有些轻摇滚的味道在里面。特别是歌曲以强劲的鼓点辅以迷幻电音为开篇,伴随人声和配器的逐渐进入,使得整首歌曲显得层次分明,让靓颖的歌唱技巧表现得淋漓尽致。除了在歌曲风格上有所改变外,在演唱技巧上靓颖也选用了更为轻松的方式来处理,让整支歌听起来更为轻巧、俏皮。

  此次第三张新专辑是张靓颖与全新制作团队合作的作品,其中为这首《那不会是爱吧》担任制作人的司徒松(Keith)是首次合作。司徒松(Keith)被媒体誉为“信乐团第六人”,为台湾摇滚天团制作过不少脍炙人口的金曲。此番他的加盟,将为靓颖的音乐注入更多摇滚的元素,让音乐更具延展性,同时也能展现靓颖嗓音中的另一个侧面。对于邀请司徒松(Keith)担任制作人,张靓颖打趣地表示,一直以来自己都想拥有一支专属乐队,也比较喜欢有一些现场感强烈的歌曲,所以此次与司徒松(Keith)的合作多少是圆了自己的一个梦想。而这首歌的作词人娃娃同时也担任新专辑的企制统筹。经过长达半年的合作,在华语乐坛资历颇丰的娃娃也忍不住赞叹道:靓颖是极少数,让我能相信她在未来可以成长为新生代超级巨星的歌手。这份信心来自于专辑制作过程中,我所看到的她天赋异秉,对音乐的热爱,对专业的尊重,以及她对自我要求的深切。

  据了解,张靓颖第三张个人专辑《张靓颖@音乐》即将于春节前上市,这张诚意十足的专辑对于等候多时的歌迷朋友来说确实是一份物超所值的新年礼物。

  《那不会是爱吧》

  我在做梦吧 我说我怎么会

  一见到你 心卜通卜通的跳

  你一直在搞神秘 惹我生气又让我微笑

  你在玩什么游戏 完全不懂

  那不会是爱吧 你在身边 晃来又晃去

  那不会是爱吧 我的思绪 像爆炸的流星

  那不会是爱吧 闪你躲你 又遇见你

  那不会是爱吧 不会吧 是爱吗

  那是爱吗 捉摸不定

  龟兔赛跑 最后会是谁赢 要打坐还是打太极

  你这样完全不行 只是让自己很忙而已

  爱不能放脑袋里 我要知道

  那不会是爱吧 你在身边 晃来又晃去

  那不会是爱吧 我的思绪 像爆炸的流星

  那不会是爱吧 闪你躲你 又遇见你

  那不会是爱吧 不会吧 是爱吗 Wu..Wu..

  那不会是爱吧 心中问号 飞来又飞去

  那不会是爱吧 我的思绪 YiYaYiYaYiYaYi

  那不会是爱吧 让我知道 真实的你

  那不会是爱吧 不会吧 Yala.. lalalalala..ha..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