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郑欣宜细妹被指揽啜16男 郑少秋官晶华设局教女

在教女饭局之前,秋官与官晶华先行名店扫货。

官晶华在名店试鞋,秋官在店内呆等,而两名女儿则撇甩双亲,向潮店进发。

饭局即将开始,秋官与官晶华在门外商讨良久,才进入饭店。

  曾自夸“我素面,也会有人追”的郑欣宜,曾三番四次把揽仔欲照放上网公诸于世,以示其个人魅力,结果欲照惹起轩然大波,受过教训,欣宜唯有宣布封Blog。然而,其同父异母的细妹郑咏恩仍步其后尘,07年被踢爆连环啜两仔后,即被双亲送往英国读书的咏恩,身在异地无人管玩得更开放,被指连环揽啜16男的她,私生活更见一团糟,烂玩程度令人哗然。为免爱女沉沦下去,秋官唯有出手教导女儿,日前,趁咏恩回港度假,不惜设饭局相聚,美其名是一家人欢度佳节,实情是教女为实,可惜咏恩不领情,离去时,刻意与双亲保持距离,秋官更面有难色地大呻:“依然女大女世界!”

  05年,告别Puppy Love的欣宜被送到多伦多读大学,结果被揭无人管下连环揽啜鬼仔,幸好欣宜最终为入娱圈而回流返港,放荡凑鬼生活才告终,情欲女王宝座即被其同父异母的细妹郑咏恩(郑少秋与官晶华所生)取替。

爱女咏恩在英国揽仔放纵,秋官与官晶华急谋教女对策,更设饭局准备与女儿「倾偈」,可惜咏恩唔受,离去时更一支箭地先走,秋官只好慨叹女大女世界。

  07年因连环啜仔而被秋官送往英国读书的咏恩,在异乡玩得更放,昨日有杂志刊登多张她在英国读书时的狂野欲照,全是她在英数月来的豪放丧玩相,当中不乏谷胸自拍照及姣啜鬼仔照,埋单计数,短短数月,咏恩姣啜近16男,成绩不比其姊欣宜逊色。


  秋官出招教女

  事实上,秋官夫妇早知有该批狂野欲照存在,惟深怕管不住反叛女,只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免得被女儿拒诸千里。日前,秋官趁咏恩回港度假,即设饭局天伦,刻意安排一个舒适环境用膳,方便教女,赴饭局前,一家人在IFC名店闲逛,谁知,逛唔够半小时,咏恩便拖埋细妹行潮店,撇甩正在连卡佛试鞋的双亲。

  拣中心头好的官晶华得知被爱女撇甩,即发火,幸得秋官从旁安慰,又主动为他挽鞋,沿途往饭店时,官晶华心情麻麻,黑起口面,隔了一个身位的秋官则亦步亦趋死跟,临入饭店前,两公婆在门后悄悄话,似在商讨应如何教导女儿,只见官晶华不停点头,为免女儿尴尬,秋官临时要求饭店安排贵宾房。

当年欣宜爱玩Cosplay,还爱把性感肉照放上网。

  咏恩怒睥秋官

  饭局食足两个半钟,离去时,只见咏恩一支箭冲出,见有记者在场,她即以手遮面,敢于表达自己感受的咏恩面露烦躁神色,回头见与自己仍有一段距离的秋官笑对镜头,即怒睥,似在发脾气;反观平日黑面对传媒的官晶华,听到记者以“郑太”称呼她,则阴阴嘴偷笑,未有留意咏恩的反叛态度。

欣宜细妹郑咏恩(左图),日前被杂志刊登了一批于英国读书时的狂野欲照。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欣宜 | 郑咏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