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杰克逊欲与麦卡特尼和好 死后将归还披头士歌曲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3日09:50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尽管前披头士成员Paul McCartney(保罗·麦卡特尼)过一段时间后会得到披头士歌曲的版权,但他可能现在就有点迫不及待了,这些歌曲的版权持有者、流行天王Michael Jackson(迈克尔·杰克逊)表示,他将在遗嘱中写明将这些歌曲归还给这位前披头士成员。


  麦卡特尼和杰克逊在80年代曾一起录制了多首对唱金曲,两人的关系也非常亲密,但是1985年,杰克逊买下披头士的唱片公司Northern Songs后,双方在版权费问题上没有达成一致,最后闹翻。

  自那以后,二人几乎再也没有说过话,而麦卡特尼也毫不掩饰自己对这件事的不满。2006年,在一次采访中,他直言“你知道什么是让我感到最糟糕的么,那就是我巡演的时候演唱我的每首歌曲,都要付给别人费用,每次我演唱'Hey Jude',我都得掏钱!”

  不知道是什么让迈天王改变了主意,让他愿意把这些歌曲贡献出来,也许是他想以此跟麦卡特尼表示结束“冷战”。此前他曾被无数次报道过面临资金短缺,最近的一次是他卖掉了自己的Neverland农场和许多私人物品,尽管如此,他每年仍能从披头士的曲目中获得4000万美元的版权收入。

  据内部知情人士透露,“杰克逊曾向他的律师表示,他跟麦卡特尼好多年都没有说过话了,他想做一些弥补。”

  但是,如果杰克逊真的想“弥补”的话,为什么不现在就跟麦卡特尼签署一份合约呢?现年66岁的麦卡特尼等着50岁的杰克逊死掉去继承这笔歌曲的版权似乎不大可能。(瘦丝/编译)

  今日劲爆组图: 更多组图>>
唐禹哲现场喂肉肠 王力宏全天水泡全身 袁泉北京美图集 飞轮海集体做SPA
杨丞琳现场可爱搞怪 萧敬腾方大同玩007 罗妈妈举起罗志祥 罗志祥夺16少女初吻
  今日热辣新闻: 更多新闻>>
  ·宋祖英与汤潮合作 联手打造赵本山新剧片尾曲
  ·郑欣宜细妹被指揽啜16男 郑少秋官晶华设局教女
  ·傅颖新碟短片回味旧爱 对MV男主角有点动心(图)
  ·张惠妹望与男友修成正果 承诺不会退出歌坛(图)
  ·杨宗纬洒泪吸金154万 避免版权纠纷唱口水歌
  ·戴佩妮为催生新专辑 被老板强迫谈恋爱!?(图)
  ·独家新闻:阿娇欲借电影《舞林大会》复出
  ·组图:许志安郑秀文窃窃私语 好友结婚痛哭流涕
  ·那英:春节要陪老公和孩子 新专辑还没做完
  ·回应歌词成挑错题目 方文山:是否有错见仁见智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