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摇滚风格演绎秋冬时尚 信打造至酷魅力型男形象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3日15:39 来源:搜狐音乐

  凭借新专辑《集乐星球》打造变身全新型男形象,信已经成为各家潮流和时尚杂志最新时装发布的当红人选,并成功“跨界”,在08年收获了“BQ红人榜”年度最佳男歌手、“摩登上海口碑大赏”年度男歌手等多个权威媒体的时尚类重头奖项。日前,由信再次受邀为《风尚志》拍摄封面,此次信再次演绎的全新秋冬服装大片,整体经典的黑白色调简单却依然充满激情,酷劲十足。

  一向镜头感超好的信,拍服装是出了名的高效率,摄影师更是直夸信够专业:“丝毫不输专业模特的感觉。”在这组黑白色调的秋冬服装大片中,简洁但又完全表达了这些国际时装品牌的质感,信的演绎可谓十分到位。而因为和著名运动品牌的合作,信也真正升级时尚设计师,首次亲自设计的限量产潮鞋“超越”正式上市后颇受关注和追捧,让信也对于自己跨界崭露头角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