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2009年维也纳新年音乐会限量版CD将于14日上市

  在第一次执棒维也纳新年音乐会的著名钢琴家兼指挥大师丹尼尔·巴伦博伊姆的激情引领下,2009年维也纳新年音乐会犹在耳畔。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独家隆重推出的《2009年维也纳新年音乐会》限量欧版CD将于1月14日上市,而DVD也将随后在1月下旬面市。

  巴伦博伊姆曾经被人们称为“钢琴神童”,同时也是一代指挥宗师马尔科维奇的得意门生。这位67岁的阿根廷裔的犹太指挥大师在20世纪的古典音乐界留下了大量的经典录音。他是位伟大的钢琴大师,又是当今屈指可数的指挥大师。同时特别提到的他也是我国著名青年钢琴家郎朗的授业老师之一。有人说他的指挥艺术已经远远超过了他的钢琴艺术。

  今年新年音乐会的主题是“倡导世界和平”,而同时随此次音乐会亮相的新鲜曲目里我们也看到了专门为“2009世界天文年”而演出的约瑟夫·施特劳斯的《天体乐声圆舞曲》。此次演出有5首曲目是第一次出现在新年音乐会节目单上的。包括:《邮政快递快速波尔卡》、《西班牙圆舞曲》、《赞帕加洛普》、《海顿:第四十五交响曲“告别”第四乐章》等。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