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不愿与人同台表演 毛阿敏无缘海派春晚(图)

毛阿敏的缺席让不少观众颇感遗憾
毛阿敏的缺席让不少观众颇感遗憾

  晚报讯(记者 韩垒 实习生 唐华怡) 由SMG大型活动部主办的海派春晚大戏《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今年打出了“那英、毛阿敏、张惠妹三大天后同台表演”的旗号,甚至东方卫视的宣传片上也出现了三人的头像。然而记者了解到,最终毛阿敏并未能出现在这台晚会的录制现场,三大天后同台的盛景也因此未能出现。

  对于毛阿敏无缘海派春晚的原因,SMG大型活动部总监王磊先生的回答十分简洁:“节目组和阿敏的关系一直非常好,最终确实是因为有一些意见没有达成一致。

”但他不愿透露更多的详情。作为上海人,毛阿敏和上海的文艺界一直保持着密切联系,而能够在大年初一的上海电视荧屏给观众拜年,对于“阿拉自己人”也有着非凡的意义,那究竟是因为什么原因,最终让毛阿敏与上海春晚失之交臂呢?

  记者为此多方联系,却一直未能得到毛阿敏方面的回应。不过一位知情人士表示,毛阿敏最终没有出现在海派春晚的原因很简单,就是她不愿意和别人合作演出。该知情人士透露,春晚特地创作了一首全新的作品,相当好听,节目组希望这首歌可以交给毛阿敏来表演,但因为想让单调的独唱环节更加生动丰富,节目组提出让一位钢琴家给毛阿敏伴奏,但毛阿敏表示,还是希望可以一个人来进行表演,不想让纯粹的演唱变成过于花哨的表演,最终双方没能在这个问题上达成一致。

  对于毛阿敏的缺席,节目组表示这并不会影响到双方感情,而喜欢毛阿敏的观众,则有希望在今年的央视春晚听到由她演唱的歌曲 《天之大》。另外,那英、张惠妹两大天后在《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上分别演唱了新歌《今年》和经典歌曲串烧,魅力毫不逊色。

  据悉,毛阿敏当年凭借一首 《希望》,让大家记住了这把好嗓子,之后, 《烛光里的妈妈》、 《同一首歌》等多首经典歌曲也深受欢迎,一举奠定了她华语流行歌坛顶尖歌手的地位。这两年,由于相夫教子,毛阿敏减少了曝光率,直到去年才又渐渐走近观众。不过与她鼎盛时期的表演风格相比,如今的毛阿敏更看重表演的品质,因此在机会的选择上也更加谨慎。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阿敏 | 华人群星 | 那英 | 张惠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