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孙悦旗下艺人集体行动 福利院关爱无依儿童(图)

赵姝代师傅前往福利院
赵姝代师傅前往福利院

孙悦经常来这里看孩子
孙悦经常来这里看孩子

  春节将至,人们都开始置办年货或准备回家乡,就在这时,歌手孙悦百忙中在MYYULE网站上又策划发起了一个《特“姝”行动》----邀约原创歌手一起前往北京福利院看望那里的无依儿童。

  14日下午,myyule歌手赵姝、潘峰、天声才女、赵浴辰等一行人带着满车的祝福来到儿童福利院,盘点一下,礼物还真是用足心思,赵姝、潘峰代表师傅孙悦和公司员工送去上万元的学习用品、生活用品、新鲜水果、新年吉祥物等,最惹孩子们兴奋的礼物要数,孙悦徒弟赵姝带去的大大小小的,一群红色毛绒牛玩具和潘峰为孩子们送去的手鼓、手铃等儿童小乐器。

  随后,这里的孩子们给孙悦公司的歌手和工作人员举办了一场欢快的“联欢会”,孩子们有上台唱歌、跳舞、甚至表演快板、武术的,MYYULE原创歌手们走进孩子中充当音乐老师,领唱让我们荡起双桨等经典童歌。

  从福利院负责人的介绍中,大家知道,这里的孩子基本都有不同程度的残障,包括在台上表演的这些孩子们。大家都很激动的为孩子们的表演不停的鼓掌。

  今天孙悦因为录制节目不能亲自来,特意安排徒弟和草根音乐人带表前往的目的,除了希望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事业中,关爱“无依儿童”,也希望这些新一代的草根音乐人在参与公益事业的过程中,激发更多的创作灵感。

  和孩子们挥手告别时,歌手们很多都流下了眼泪,并承诺下次来,会带来为他们所写的歌曲,教给孩子唱。孩子们的笑容将是他们永远不会忘记的最美丽的笑容。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悦 | 潘峰 | 赵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