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光线09新档节目开播 东来东往柳岩公开“扔砖”


  新形态综艺秀《全能综艺班》是光线传媒2009年新档的特色节目之一,十位各具特色的综艺主持界明日之星,经受最严格最魔鬼的才能训练,唱歌,跳舞,小品,相声,弹琴,甚至烹饪,魔术杂技……演艺圈的百般演艺全数奉献!最轻松的搞笑,最草根的秀场,最全能的嘉宾,让观众开心到底。本月13日,东来东往、海明威、王思懿以及光线的当家主持柳岩做为嘉宾评委出现在了《全能综艺班》的录影棚中。

  《全能综艺班》是光线传媒新一年的重点节目之一,由谢楠、大左联手主持。

由于没有往期节目参考,录影前东来东往充满着好奇,只是经制作组介绍这是一档很轻松的综艺节目,但具体的内容还是个悬念。“意外”在录影开始之后发生,以录制节目为主要工作内容之一的东东也完全被舞台上的各路表演“震撼”到,完全不顾形象的夸张表演让现场所有人笑声不断。“风云帮”们也在节目中大秀演技,唱歌、情景剧、电视购物推销,各种恶搞表演连番上阵,而被邀请的各路嘉宾则负责专业“扔砖”,用最苛刻的评语来打击表演嘉宾。虽然卖力的表演让东东极不忍心打压他们,但毕竟身负评委重任,还是挑剔的提出了不少意见。

  终于卸下残酷的评委身份,东来东往也为所有观众和刚刚被自己打击的表演者献上自己的最新歌曲《想和你一起》,来缓解点评的紧张气氛。台下的东东很佩服大家在节目中的表演,所有人能那么投入,丝毫不顾忌自己的形象,阿囧、叶子和“风云帮”海洋的表演让他印象最为深刻,虽然台上很恶搞,让大家觉得他们搞笑,但另一方面也看出了他们敬业的工作态度。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东来东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