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英皇打造崭新组合盛邀阿sa 阿娇复出“无门”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6日07:57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社

  新春将至,“英皇”炮制由崭新组合:王祖蓝,蔡卓妍,林峰,泳儿,陈伟霆,钟舒漫,张致恒的应节贺年歌《唱旺09》已经出炉。他们会藉歌曲歌词为香港各行各业,男女老幼打气,希望大家在09年行大运。而此曲采用了歌神许冠杰三首经典作品《财神到》,《半斤八两》,《打雀英雄传》的旋律组合而成。祖蓝更自荐为此曲谱上鬼马新词,他亦只花了两小时便完成任务,更参与MV编导工作,一手一脚为MV度桥创作。

  拍摄MV当日,早上下着毛毛细雨,但无损众人的心情,他们在16小时拍摄时间内走遍港九新界多个地方,如旺角购物区、中环码头、戏院、卡拉OK及一些拍拖胜地。就连阿Sa因为看到众人出心出力为香港人打气,都忍不住要加入,用RAP的形式唱出自己心声。

  虽然当日拍摄时间颇长,但众人表现十分卖,实行寓工作于娱乐,就连平时斯文大方的林峰和泳儿都加入了搞笑行列。不知是否因为大家玩得太累关系,还是时近新年要见红,反应慢了一拍,在拍摄过程都发生了小小意外。话说在转场景的时候,工作人员移动一张长枱时,枱面突然脱落,直堕整伤祖蓝的脚。但因为拍摄尚未完成,祖蓝不想因自己停厂而拖慢进度,坚持负伤上阵,最后导演安排祖蓝坐下来拍摄,祖蓝仍要在镜头前忍痛搞笑,表现相当专业,更为MV创作了精彩对白来勉励香港人:“誓不再HEA,一齐升LEV。”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