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4/3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红牛原创音乐已圆满落幕 四项万元大奖花落各家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6日09:02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图文:韩贝塔

  近日,由搜狐音乐与红牛联合举办的“能量音乐新发现活动”最终落下帷幕。经过4个月的网络征集和4场选拔赛后,4支优秀的乐队脱颖而出,分获本次活动设立的4项大奖。同时,作为评委及表演嘉宾张楚、郑钧也登台献艺,把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8支乐队最终入围

  红牛原创音乐征集历时4个月,共征集原创作品两千多首。最终,8支优秀的乐队从全国各地的40支乐队中脱颖而出,入围了活动的总决赛。这8支乐队也把自己的最佳状态留到了最后的比赛,精彩的表演引得到场观众频频叫好,掀起了中国原创音乐的一起狂潮。

  4乐队得万元大奖实至名归

  经过现场激烈的角逐,最终由著名音乐人张楚、郑钧和刘义军组成的评委团及搜狐网友共同评出了此次决赛的四个重要奖项。其中,出口A乐队获得最佳人气奖,痴人乐队夺得最佳现场奖,THE BIGGER BANG夺得最佳作品奖,最佳乐队则由夏乐团夺得。同时,这四支乐队也得到主办单位赞助的万元支票, 作为活动最终的奖励。

  张楚、郑钧现场表演,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到场观众不仅欣赏到参赛8支乐队的精彩表演,还在比赛结束后欣赏了张楚、郑钧两位评委的精彩演出。作为中国内地摇滚乐的领军人物,两人的登台激起了台下观众最热烈的掌声,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由个人的独唱演变为全场大合唱,精彩的演出奖此次活动推向了最高潮。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