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那英 - 今年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6日10:3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歌曲已进入搜狐音乐排行榜榜单 为歌曲投票>>)


  在全球华人倒数着过春节,在这告别鼠年迎接牛年的时候,每位华人心里都满满装载着对来年的期望和祝福。

  “5.12大地震”、“办奥运”、“神七上天”、“改革开放30周年”在2008年里这几个关键词充斥着我们的经历和回忆,在地震面前全球华人所表现出来的凝聚力让世界感动,办奥运与神七成为每位华人的骄傲,那段光荣的回忆将照耀我们的世世代代,象征着新中国强有力的腾飞。……终于要与2008年这不平凡的一年告别了,每个人心中都收藏了一幕幕不一样的回忆。

  在即将辞旧迎新的当口,那英用一首歌的方式关怀、总结这度过的一年,对于未知的2009年中国人眼中浓浓寄望的“牛气冲天”的牛年,那英则希望“没有阴霾的蓝天 晴朗成永远”。

  该过去的已经过去,而未来应该在祝福中展开,此刻我们聆听到那英这首怀着朴素心愿的歌曲《今年》,那英在歌曲演绎中融入了自己的切身感受,一经演绎出来让每位有着同样经历的中国人都感同身受、眼眶泛红,我们都需要在回忆中告别过去,在鼓励中迎接新的一年。正如那英所唱,我们都将“用热情消融理想现实的差异 执着的最终与美好相遇”……该首歌曲将在大年初一在东方卫视《2009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进行首播,愿我们在歌声一起心手相连温暖彼此。

  另外,对于一直炒得沸沸扬扬的“那英上央视春晚”的种种传闻,那英的经纪人那辛在上海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从来没有接收过春晚的邀请,那英也不知道这个事情,而且那英在春节也有其他的安排”

  《今年》

  作词:雷婷

  作曲:小柯

  主唱:那英

  曾以为芯片年代你我会疏离

  心跳被马达声音代替

  钢铁城市听不到温柔的词句

  朝夕相处的人 面孔不再清晰

  我在用脚步丈量冬到春的距离

  用声音寻找异乡和家的关系

  我用 热情消融理想现实的差异

  执着的最终 与美好相遇

  今年 我看见

  我们手儿握着手儿向前

  今年 我听见

  心和心连在一起同节奏呼吸

  今年 我留恋

  多少温暖来自远方家园

  今年 我梦见

  没有阴霾的蓝天 晴朗成永远

  今年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