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陈楚生首度发声 承认跨年失踪是“瞬间的冲动”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6日15:35 | 作者:null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昨日下午14点30分,失踪了16天的陈楚生终于出现在公众的视线中,并携律师一起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对此次“失踪事件“作出了相关回应和澄清,除公开提出了自己和经纪公司天娱传媒的矛盾外,陈楚生也首次回应跨年失踪是自己一时的冲动。

  发布会上,面对众多记者的轮番轰炸,陈楚生说得最多的就是自己和天娱的矛盾,并多次暗示自己在天娱不开心,所以宁愿赔偿千万也一定要解约。对于最近传得沸沸扬扬的“失踪事件”,陈楚生也表示:“当时我只是不希望再待在那个地方,对,现在回想起来当时的做法是冲动的,所以这件事情给整个社会造成不好的影响,我也想借此以这个机会跟大家说对不起。”至此,关于陈楚生“失踪门”一案也终于明朗起来,之前有消息称失踪是因为与跨年节目组有矛盾冲突、是天娱变相炒作等等的传闻也不攻自破。

  不过,陈楚生此次的澄清也为自己引来了不少非议,多数网友都不买陈楚生的账,认为他这个时候开新闻发布会完全是在作秀,而且整个发布会上没有说出个所以然,就草草收场了。一名叫“快乐小房奴”的网友说到:“陈楚生这次真的玩大了,因为不管他和天娱矛盾有多深,在全国直播晚会上玩失踪这是个人的艺德问题,是不值得提倡的。”由于陈楚生自己也承认失踪是自己瞬间的冲动,发布会之后,原本还因为同情心站在他这边的部分网友也一边倒的支持天娱,认为陈楚生确实不应该当着全国观众的面开这么大一个玩笑。

  据了解,新闻发布会之后,陈楚生方面已经开始主动着手与天娱的解约,以后会有怎样的走势,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