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张靓颖花五小时织红帽送歌迷 新碟北京提早上市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9日08:23 来源:搜狐音乐

  1月18日下午,即将发售第三张专辑的张靓颖为新专辑《张靓颖@音乐》举行发布会暨签售会,与到场的数百名歌迷提前庆祝新春佳节。据了解,为了配合此次签售活动,华谊音乐特别将新专辑北京地区上市时间提前,使得当天前往现场的歌迷成为第一批拿到新专辑的人。而贴心的靓颖除了为到场的每位歌迷赠送了一份特别礼物,还为当天签售的第一位幸运歌迷送上了亲手编制的毛线帽。

   当天,为了等张靓颖的签售专辑,歌迷早早前来排队,队伍中甚至不乏从外地赶来见靓影一面的。这些歌迷除了能够获得偶像亲笔签名的专辑外,还获赠了一份特别“新春礼物”——一幅由新专辑歌名编写而成的对联。这幅春联的创意来自张靓颖本人,由鬼马词人沈松亲自编写,将此次新专辑中的十首新歌歌名收入对联当中,颇具有纪念意义。

   不仅如此,当天在签售队伍中排在第一位的歌迷,还获赠了一顶由张靓颖亲手编织的毛线。张靓颖表示,这顶帽子是花了5个小时织出来的,里面包含了自己的一份心意,也希望拿到帽子的这位幸运歌迷在新的一年能够有一个好的开端。而这位幸运儿则是一位从外地赶来的男孩子,对于这样特别礼物,相当高兴激动。

  《张靓颖@音乐》是张靓颖出道以来的第三张个人专辑,也是张靓颖与全新幕后团队的首次合作,同时也是她个人参与度最高的一张专辑。专辑的制作期长达半年,每次制作会议张靓颖都亲自参与,专辑十首歌曲中张靓颖一改往日的演唱风格,挑战前所未有的全新音乐表达方式,力求在新的一年让歌迷看到自己的蜕变。对于张靓颖的表现,担任此次专辑企制统筹的娃娃也不禁称赞道:“靓颖是极少数,让我能相信她在未来可以成长为新生代超级巨星的歌手。这份信心来自于专辑制作过程中,我所看到的她天赋异秉,对音乐的热爱,对专业的尊重,以及她对自我要求的深切。”

   据了解,新专辑《张靓颖@音乐》将于本月20号左右在全国范围内上市,不少外地的歌迷可以在春节前购买到这张专辑,欣赏由张靓颖为大家悉心炮制的音乐大餐。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