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王栎鑫20岁庆生给歌迷颁奖 不想陈楚生离开天娱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9日10:0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搜狐娱乐 黄杰 图文

  

  白驹过隙,2007年参加“快男”时还被质疑未满18岁的王栎鑫,已经悄然走进了他的双十年华。18日,王栎鑫的二十岁“光”年生日会在京举行,数百名来自各地的歌迷与他一同度过。面对曾经“战友”陈楚生的毅然出走天娱,王栎鑫直言:“不希望看到他离开。”

  这场庆生会全由歌迷一手打造完成,现场由歌迷制作的VCR,回顾了“王总”一年的星路历程。为参加这个聚会,王栎鑫放弃了与家人过小年的计划:“大家为了我都放弃了和家人一起团聚过小年夜,那我也愿意为了他们来参加这个聚会。”现场,王栎鑫不仅演唱了多首歌曲,更主动给歌迷颁起了奖,最佳歌迷会奖、最受欢迎歌迷会奖……台上颁得不亦乐乎,台下的歌迷更是数度尖叫,气氛十分热烈。

  在随后的媒体采访时间,王栎鑫透露了自己的生日愿望:“自己新的一年可以生活得轻松一点。”被问及湖南卫视马上就要投拍的新《流星花园》,王栎鑫自荐想演青和:“我很想演里面的青和的角色,觉得自己来演这个搞笑的角色应该会满好玩的。”

  面对曾经战友陈楚生的毅然出走天娱,20岁的王栎鑫还没有学会打太极:“其实我还是不希望他离开天娱的,毕竟之前公司真的用了很大的投入来为他包装为他做新专辑,他的新专辑已经在录制,而且这张专辑的制作公司都下了很大的苦心,让我们这些排在他后面的兄弟都羡慕的不得了,我们都不知道多想出专辑呢,可惜都没有机会!”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