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Metallica入住摇滚名人堂 费城狂野飙歌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9日11:57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月18日讯,费城,著名金属乐队Metallica当地时间1月17日在费城举办演唱会。

  据外媒报道,摇滚名人堂日前公布了本年度的入主名单,在08年带着全新大碟回归乐坛的重金属组合Metallica、在80年代红极一时的说唱组合Run DMC、英国吉他手Jeff Beck、灵魂歌手Bobby Womack以及R&B组合Little Anthony and the Imperials成为了本年度的五名(队)即将入主摇滚名人堂的艺人/组合。他们都是被超过600位音乐界专业人士评选出来的。

  入主仪式将会在4月4日的俄亥俄州的Cleveland市举行,也就是美国摇滚名人堂及其博物馆的所在地。据悉,所有入主摇滚名人堂的艺人都必须符合一个条件,那就是距离自己的第一首录音正式面世必须超过25年的时间。

  Metallica的鼓手Lars Ulrich表示:“在我们按照自己的方式做音乐做了27、28年之后,我们终于来到了这里。”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