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阿朵临时换舞伴影响发挥 放言今后不再参加比赛

   “舞林大会”国际版总决赛已经在上海落下帷幕。自开赛以来夺冠呼声最高的阿朵无缘冠军,以仅低于冠军印小天0.2分的微弱劣势捧走了“舞林大会”亚军的奖杯。据了解,负责报道“舞林大会”的记者们和演职人员,在决赛开始前纷纷预测阿朵将夺冠。

当晚结果一出,大家倍感意外。

  根据比赛总决赛赛制,12强选手将现场抽签决定各自当晚的PK对手。阿朵与香港艺人谭耀文成为当晚第三组出场的PK选手。当晚,阿朵身着金色V领高叉舞裙性感出场,轻垂在身体两侧的白纱随着阿朵优雅的舞姿缥缈起伏,将阿朵曼妙的身材显衬得更加性感。最终阿朵凭借一支高难度的伦巴和个人淋漓尽致的表演获得了全场评委们的青睐,更出现了当晚唯一一次评委投全票的局面。阿朵最终以压倒性的绝对优势毫无悬念的入围六强。

  在随后六强的比赛中,由于阿朵原来的舞伴要赶当晚的飞机奔赴英国参加比赛,所以组委会为阿朵现场临时更换了舞伴,因为不想重复舞种,阿朵最终选择了一支自己从未跳过的桑巴作为入围三甲的PK舞蹈。尽管舞伴和舞种都是阿朵所不为熟悉的,但一支具有浓烈拉丁风格的桑巴跳毕,阿朵仍然获得了全场最多的欢呼声和掌声,连评委们在点评时也不由得惊叹,“阿朵的舞蹈水平和舞蹈天赋完全可以参加专业的国标舞比赛。”但当全场都认为本季舞林大会的舞后桂冠当阿朵所属时,戏剧性的一幕却出现了。在评委的分数统计结果中,阿朵最终以0.2的分差败给印小天,屈居第二。阿朵在领奖时发表的获奖感言中,坦言直到分数报出前,都一直认为自己会是当晚的冠军:“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舞蹈比赛,也是最后一次。因为这是一件太消耗精力和体力的事情,我希望自己能够做到最好,不留遗憾。”尽管阿朵极力控制自己的情绪,但仍不难看出她遗憾失望的眼神。

  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谈到夺得亚军的感受时,阿朵宽慰自己道:“前三位选手中只有我一个女生,其实已经觉得很欣慰了。正式的国标舞比赛,男女同台评选女生一定会吃亏一些的。但是无论结果如何,参加舞林大会让我爱上了国标这种舞蹈,更为我带来了很多创作的灵感。我觉得这才是我这次参赛最大的收获。”

  作者:本报记者 郝岩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