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梁静茹情人节个唱分享甜蜜 希望爱人来看演唱会

  今年2月14日情人节,梁静茹将再次用浪漫的情歌与上海歌迷分享自己的甜蜜。坠入爱河的她,面对记者并不避讳谈起自己的另一半,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希望那天晚上他能来看我的演唱会,如果不能来的话,演唱会结束后我们也会打电话聊到天亮。

”静茹表示,虽然已是连续三年来沪开唱,但不会刻意“创新”,会延续温馨浪漫的气氛。而对于之前有关拒唱《分手快乐》的消息引起歌迷争议,她澄清说:“只要歌迷想听,现场一定会唱。”

   浪漫情歌不插电

  连续三年来沪开唱的梁静茹都是开打“情人节”的概念牌,而每次火爆的票房也稳固了她独霸情人节的市场地位。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虽然离今年情人节还有一个月,但梁静茹上海个唱的票房就已经卖出七成,如此热销的景况也只有在费玉清、周华健演唱会的开票期间出现过。

  梁静茹表示,这次「满满的都是爱」情人节演唱会的曲目和风格也将是以不变应万变。“情人节的气氛还是浪漫温馨的,所以不会有太大的区别。”不过,她还是透露,演唱会上除了增加了新专辑的曲目以外,她还将与弦乐团合作,用不插电的形式演唱一些经典作品。而在翻唱曲目方面则包括张惠妹、张学友、五月天的代表作等。

   恋爱感觉很甜蜜

  去年至今,娱乐圈里的喜事不断,梁静茹好事将近的传闻也不胫而走。面对记者的关切,静茹显得非常大方,“现在感觉很甜蜜,不过真的还没有结婚的打算,可能还要等一个合适的时机。”她坦诚自己是一个很传统的女性,所以并不会刻意回避婚姻的问题,反倒希望歌迷能通过自己的情歌一起分享她的甜蜜。

  梁静茹表示,每年情人节和歌迷一起过,每年都会被台下的情侣感染到,“2007年情人节我在南京开演唱会,当时有一个男生现场向她的女友求婚,上个月我去南京的时候,他们又来了,不过这次他们已经结婚了。”

  虽然也很期待男友在今年的情人节能亲临现场给自己一个惊喜,不过,她已给自己设计好一个特别的过节方式,“如果他因为工作不能来,我会给他打电话,一直聊到天亮。”

   好歌应当被分享

  几经推迟终将于明天(16日)正式发片的梁静茹,却因为新专辑中的一首《如果没有》被指涉嫌抄袭而引来关注,相信音乐的高层对此回应相关版权问题已在处理中。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梁静茹也表示虽然自己对于公司的具体运作并不知情,但站在一个歌手的角度而言,她希望更多好的作品能被大家分享。“像费玉清、哈林哥都在演唱会上翻唱过我的《勇气》,我觉得这是他们对我作品的一种认同,很开心。”

  刚刚摘得今年“中歌榜”港台地区最佳女歌手和最受欢迎女歌手两项大奖的梁静茹也免不了被扯上“拒买榜”的话题。她认为,奖项虽然是对艺人成绩的一种肯定,但关键还得让歌迷说的算。“虽然新专辑还没发,但我在网络上已经看到有很多歌迷的支持,我已经很开心了,歌手最重要的还是认真做好自己的音乐。”

  《分手快乐》唱分手更要快乐

  梁静茹的演唱会一向叫好又叫座。12月28日开票后一路热销,各大票务网站咨询络绎不绝,VIP票和低价票已经出现一票难求的局面。但是据了解,演唱会主办单位的电话这几天内被打爆却还有另外一桩事!原来因主办方希望在这场以"满满的都是爱"为主题的演唱会,能够演唱更多有关于幸福主题的情歌,努力营造一个“有情人终成眷属”的氛围。主办方向制作单位建议是否从演唱会曲目中删除《分手快乐》这首感觉比较“不合时宜”曲目,而此事一经曝光,短短几日内主办单位的热线电话被不停“轰炸”,广大歌迷见报道后纷纷提出“抗议”,情急之下纷纷致电主办方问个究竟。

  面对众歌迷排山倒海的“抗议”,主角梁静茹得知消息后、也向主办方表示这首歌曲虽然曲名中有“分手”但真正的重点在于“快乐”两个字。这首歌曲其实带给大家的是鼓舞与重生的力量。演唱会里、梁静茹相信除了祝福热恋中的男女、用情歌传达浓情蜜意之外、更有的是正准备重新站起、追求属于他一生幸福的歌迷与观众、也因此《分手快乐》这首歌一定会在演唱会上唱给大家听的!请大家放心!主办方也保证2月14日梁静茹满满的都是爱上海演唱会绝对不会让观众失望

  满满的都是爱--梁静茹2009今天情人节上海演唱会

  时间:2009年2月14日 晚19:00

  地点:上海大舞台

  总票房:62702588

  订票电话62728333.51509000.64265678

  票价:1299 999 699(内场)

  499 399 299(看台)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