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悬闭关前最后一场演出 现场挥毫舞动大毛笔



  张悬18日在西门河岸为自己首张单曲举办Love,New Year单曲巡回演唱的最后一场演出,这场在张悬为新专辑闭关前的最后一场演唱,对张悬而言可说是意义重大,因为张悬亲手将Love,New Year单曲的全部所得交由四十万元捐赠给至善基金会和喜憨儿基金会两家慈善团体,希望在这岁末年终之际这些慈善机构都能感受到大家的温暖,张悬不改感性个性的说:今年他获得了很多新朋友的照顾,这张单曲的发行非常难得,也谢谢所有歌迷的支持,让这个慈善捐赠的金额比他想象中快速很多。

张悬也在现场用等身高的大毛笔挥毫,写下平安,喜乐,送给现场歌迷朋友。而虽然看似简单的四个字,却代表张悬对大家最深的祝福,在挥豪的成程中因为毛笔实在太大只但是却让平常就有书法底子的张悬相当的难以驾驭,在书写中只听到张悬频频大叫:“今天第一次感觉到写书法比唱歌还难”、“我觉得我好像在拖地喔!今天是在对我平常在家从不拖地的惩罚吗?”,而虽然叫归叫但是写出来的“平安”、“喜乐”四个字还是颇有书法名家的气势,在演唱会后更有许多歌迷靠着这两幅大字拍照,看到这样的场景让现场工作人员忍不住和张悬开玩笑说“感觉上今天是张悬Love,New Year单曲巡回演唱兼书法特展喔!”


  张悬用自己的最新单曲Love,New Year开场。除了自己的许多经典歌曲《宝贝》、《信任的样子》、《讨人厌的字》之外,她还演唱陈奕迅的《爱情转移》,张小雯的《留下来陪你生活》。每一首歌都让现场的歌迷朋友在台下跟着唱合,虽然在演唱《爱情转移》时张悬有些小小的忘词而“凸锤”,但是现场所有的歌迷还是展现力挺张悬的力挺,集合大家的力量陪着张悬一字一句的唱完,整场演唱会总共演唱了十五首歌曲,陪伴所有歌迷渡过了一个美好的午后时光,而其中最让人感动的是在因为这次Love,New Year的单曲是限量发行,而极佳的销售成绩原本一直觉得这样的音乐单曲势必会销售的相当辛苦的张悬都觉得相当惊喜,不断的在台上感谢所有支持她完成梦想的歌迷朋友,而全台湾Love,New Year单曲最后的一百三十一张也在今天的演唱会上完全卖光,可说是创下近几年一个月内中文单曲销售成绩最佳的纪录,而在Love,New Year单曲后张悬也即将要为自己第三张全新专辑闭关了,希望所有喜欢张悬的朋友都能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