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薛凯琪转投富家子 房祖名难忍女友一脚踏两船


  薛凯琪(Fiona)与房祖名的地下情玩足3年,终因有人过份利用男友名气做宣传而极速断缆,昨日更有周刊指Fiona已转投富家子Aaron怀抱,事实上,记者早于07年尾发现两人偷情,当时仍跟祖名相恋的Fiona被揭发一脚踏两船后,出尽招数安抚祖名,转头又继续跟Aaron来往,可惜纸包不住火,去年12月,祖名终于清醒,速撇大话情人,并立心为停滞不前的演艺事业发功,日前,祖名伙拍老爸成龙为内地饮品拍广告,不到半日便稳袋千万酬劳。上阵不离父子兵,今次祖名肯发力,又有成龙从旁相助,相信很快能再见曙光。


  薛凯琪出道5年,乐坛成绩一般,幸好有人识靠绯闻是非做宣传,以保人气,05年与房祖名认识后,Fiona便无间断地把男友的名字挂嘴边,结果大收宣传之效,难怪深受广告商欢心。

  偷食足一年

  07年尾,祖名被拍得与台湾性感天后萧亚轩夜蒲后,有人借意出外偷食,火速搭上家境跟祖名有得挥的富家子黄敏豪Aaron,记者当时拍得仍跟祖名相恋的Fiona拖着Aaron现身Volar。

  当晚所见,Fiona与Aaron齐以情侣帽示人,入场时,又不避嫌地当众说悄悄话,表现很是亲密,最精彩的是,当晚祖名闻风而至,亲眼目睹Fiona与Aaron互相依偎,随即火爆,大力推撞对方之余,又出言挑衅侮辱,为免出丑,Fiona极力分隔两男,最后更被现场保安驱赶离场,之后,记者更拍得Fiona邀Aaron返香闺短聚,惟偷食出事后。

  据知,过去一年来,Fiona与Aaron继续来往,就连Fiona为舞台剧排舞,Aaron亦有到场探班,“薛凯琪都好小心,趁祖名不在香港才叫这个男生来探班,前后见过他两次,这个男生好细心,每次都带糖水来。”知情者说,以为一脚踏两船冇人知,但始终纸包唔住火,祖名很快便收到风,痛定思痛下,决定斩缆,在圣诞节前夕分手。


  分手后,祖名为停滞不前的演艺事业发力,并得其父成龙相助,09下半年将全情投入工作,头炮作是以父子兵上阵,为内地茶品拍广告,前日清晨7时便开工的祖名,与成龙在青马大桥拍了一个上午,之后又转场到尖东海旁拍摄,誓要把香港特色景点尽录,至傍晚时份才收工;现场所见,分手后的祖名明显满怀心事,不过,工作专业的他,埋位后又笑容满面,交足戏,可见他对工作的认真,离去时,见有记者采访,祖名主动打招呼,问他心情如何时,他煞有介事说:“都有压力。”但当得知记者意指跟父亲拍档工作时,祖名尴尬得傻笑并说:“其实都差不多,我走喇。”然后匆匆登上保母车离去。

  今日劲爆组图: 更多组图>>
陈慧琳大办年货 纵贯线同学会 灭绝师太与萧敬腾 罗志祥现场换衣穿帮
麦当娜白纱护体 秦海璐摇滚风魅惑妆 宋祖英盛装春晚彩排 小野猫个唱引爆全场
  今日热辣新闻: 更多新闻>>
  ·霍汶希爆阿娇牛年复出 下半年重组Twins推新碟
  ·无意多栖发展 张靓颖:不想把整个人扔进娱乐圈
  ·薛凯琪转投富家子 房祖名难忍女友一脚踏两船
  ·庾澄庆与辣妹专心做节目 态度冷淡不理会第三者
  ·许志安参加节目录影 坦言与郑秀文有复合机会
  ·阿娇仍是“抢手货” 经纪人证实牛年定复出(图)
  ·张惠妹:我真的不难找对象 时间到了会结婚(图)
  ·黄立成上月挨揍 幕后黑手疑为台湾黑社会大哥
  ·湖南卫视今年重启超级女声 已向广电总局递申请
  ·陈慧琳煮菜扫地样样行 称随时会要孩子(图)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薛凯琪 | 房祖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