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瘦人巡演马不停蹄 在古城用歌声点亮万家灯火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23日11:34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在08年底刚刚发布新专辑《第七天》的瘦人乐队,新专辑一出火爆程度一发不可收拾。瘦人也随之吹响了巡演的号角。对于《第七天》这张专辑,算是瘦人真正地里程碑。而且凭此专辑又一举勇夺08年度北京音乐台中国歌曲排行榜最受欢迎乐队大奖。



  09年1月18日“瘦人”应邀参加了中央电视台《同乐五洲》在山西平遥古城举行的大型迎新春特别活动。据悉,《同乐五洲》晚会组是第一次邀请摇滚乐队担当演出嘉宾。当天,演出现场以浓郁的山西特色为布置背景,红色的大灯笼再以金色点缀的布制幡柱的衬托下更加突出了春节的气息。瘦人的出场无疑更为这一喜庆的日子的到来带来了无比地热情。瘦人当天演唱了两首新专辑的歌曲《万家灯火》和专辑的主打歌《第七天》。如果说《万家灯火》是掀起全场气氛最高潮的歌曲,那么《第七天》就是一支流入观众心坎儿里的歌曲。《万家灯火》迸发出得激情,向一颗重重落入在所有观众中的希望的种子。全场都在为瘦人呐喊,无论是知道他们或熟识的歌迷,此刻都如同一家人。瘦人在历练的五年之后,依然像只在摇滚国界中奔腾的骏马。但有过狂奔之后现在的他们也渐渐舒缓了许多。在《第七天》中主唱戴秦那温柔的嗓音,Hayato出神入化的鼓点儿和恰到好处的弦乐。像一幅生动的画卷在你眼前徐徐展开。自从签约凡人文化唱片之后,作为公司老板又是瘦人这张专辑的陈羽凡来说,也为瘦人在做音乐中带来了不可多得的灵感和鼓励。一直用心努力做音乐的瘦人终究没有辜负期盼他们五年之久的歌迷。也为国内的摇滚乐开启了一扇重新启程的大门。


  瘦人春节后依旧会连续展开他们的全国巡演。希望瘦人依旧保持着对生活,对音乐的执着与热情。愿“现场之王”依旧风采依然。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