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HIP-HOP频道 > 嘻哈讲堂

Nipsey Hussle,西岸下一个Snoop Dogg

  西岸正有件惊天动地的事在发生。在那个灶台上放着一只水壶,水壶里的水正在不断升温而且即将沸腾。像Jay Rock, Tyga, G. Malone, Crooked I等等艺人正在不断为西岸的崛起而做着贡献,他们也想让加州重新回到嘻哈之巅,他们也想让人们回想起曾经那“慢性”(Dr Dre的经典专辑《The Chronic》)的年代。

Nispey 
Hussle
Nispey Hussle

  而西岸正在冉冉升起的一颗超新星来自与加州中南部,他的名字叫做Nispey Hussle,曾经Hiphop.cn在[与时俱进]专栏中也对他做过介绍。他签约于Jon Shapiro的Cinematic Music Group音乐公司,Nipsey不但充满了街头的气息,而且他的整体感觉更是会让全世界的歌迷喜欢上他。他的写词能力堪比50 Cent,而他的腔调又堪比Snoop Dogg,但是,其实他两者都不相像。

他,就是他自己,Nipsey Hussle。

  西岸的嘻哈标志性人物The Game称Nipsey Hussle是来自加州的最火热的新人。但Nipsey Hussle还有很长一段路可以走。Hiphop.cn的美国分部Sixshot找到了他并和他谈了与The Game合作的感受,得到Power 106电台的钟爱感受如何,以及他对于未来的计划等。

  你好Nipsey,我知道你从小在加州长大。能形容下你的生活么?

  Nipsey Hussle: 恩,我在中南部西区的60号大街长大。那地方叫做Crenshaw & Slauson。我当时的生活不算差,当然也不算好。我在 这里不想说那些的老套的悲情故事。我生活的地区被一支叫做Rolling 60’s的帮派,在那个地区长大对我产生了相当大的影响。我年轻时经历过太多太多。至少我从贫民窟一直走到了现在。

  那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Hip-Hop的?

  Nipsey Hussle: 我从出生就是Hip-Hop的一员。我不会像别人那么说我不是个说唱歌手,我就是个说唱歌手,而且我会把他给做好,你懂么?当时我上学的时候都在说唱,我甚至用作业本写歌词,在走廊里即兴饶舌。你知道的,不过要说真正认真起来的话应该是从7岁开始。

  几个月前我们和The Game谈过一次,他把你介绍了给我们。得到他的赞扬你感觉如何?

  Nipsey Hussle: 太难以置信了,我很感谢他,因为他的话对于我来说意味着很多。

  你们有过一同合作的经历。对于有何感想?

  Nipsey Hussle: Game很喜欢我们的歌,我一直是他的歌迷,他工作时的样子让我感到疯狂。我们进录音棚后15分钟就做了首歌出来。太酷了,从我们两见面开始就起了化学反应,你懂我意思么?

  你最后是怎么会和Jon Shapiro的Cinematic签约了么?

  Nipsey Hussle: 之前我基本上就是在那里努力出歌。Shapiro听到了我的歌然后我们就谈了谈,The Game也是听了我的歌后来找我的。他在MySpace上听了我的歌我就直接飞去纽约找他了,他正好在纽约。

  就是说你已经在大街上很有名了咯?

  Nipsey Hussle: 的确有了点小名气,我有几首歌还在Power 106电台上放了,大家也都很喜欢。Jon Shapiro随后给了我一个我无法拒绝的合同,我就签到了他公司旗下。

  那从街头走进音乐圈的这样一个转变对你来说大不大呢?

  Nipsey Hussle: 是的,的确很不同。街头就是街头,而业界就不一样了。你必须学会如何掌控自己的位置,我一路走来进步了不少,无时无刻不在学着新的东西,因为一切都和过去大不相同你明白么?

  你的写词技巧被人比作是50 Cent和Snoop Dogg,你是如何练就这一手绝活的?

  Nipsey Hussle: 我觉得熟能生巧吧,我一听到一个beat我脑子里就会去构思怎么去唱。然后我放在第一位思考的就是我如何让这首歌变得吸引人。许多艺人都可以说一段即兴说唱,但他们写不出一首歌,或者写出来的歌是垃圾,听了一次后就不想再听了,你懂我意思么?我要做的音乐恰恰相反,要很耐听,很持久,内容大家爱听。我以2Pac作为我的范本,那就是我在音乐上想达到的目标。

  你觉得现在西岸的音乐怎样?

  Nipsey Hussle: 我很喜欢西岸。我觉得现在对于我自己来说是一个新的开始,我们得到了这么一个机会,我们一定要把他做好创造新的历史。

  西岸的新人里你还觉得谁不错呢?

  Nipsey Hussle: 有太多人了,他们都很不错。很多人都很有天赋,我支持这里任何一个人,只要他们做好的音乐,做真的音乐,你懂么?我觉得马上会有人出现的,等着吧。

  许多成功的西岸艺人都是通过Dr Dre和Snoop Dogg的引荐而成名的,而你却没有任何人的引荐,你觉得自己和他们有什么不同?

  Nipsey Hussle: 我觉得这个的确有点不同,我有自己的风格。我喜欢Dr Dre当然也喜欢Snoop Dogg,我希望未来可以和他们合作。我希望自己能有一个不错的说唱生涯,就是这样。

  你觉得你能将大家的视线又再次聚焦到西岸来么?

  Nipsey Hussle: 我觉得我一定可以让大家再次关注西岸的,不只是西岸我会让大家都开始关注Hip-Hop这一整个文化。我觉得我即将要完成的事会对这个业界产生非常重大的影响。

  哪些艺人对你的音乐创作产生了影响呢?

  Nipsey Hussle: 2Pac,Jay-Z,Nas,Biggie等,很多人都对我产生了影响。

  那好,能告诉我们你接下来的计划么?

  Nipsey Hussle: 目前正在筹备各种mixtape,一些歌也在电台上播放,公司运筹得也不错,《All Money In, No Money Out》也在筹备中,我们正跨着大步向前走呢。

  有什么想对你的歌迷们说的么?

  Nipsey Hussle: 非常感谢你们的采访。你们可以来我的MySpace: www.myspace.com/mipseyhussle 我想谢谢每个给过我支持的朋友。和平!(C-Dawg )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