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接招成员对罗比威廉姆斯心怀愧疚 急切盼其归队
  时间:2009年01月26日11:32   来源: 搜狐音乐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重组复出成功的英国著名男子团体Take That(接招)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忏悔说,他们当年没有注意到队友Robbie Williams(罗比·威廉姆斯)生活的变化,以至于他后来染上了诸多恶习,一路走下坡,对此其他四名成员感到深深的负罪感。

  不过他们已经决定对这位麻烦不断的前队友作出弥补,他们一再恳切表明接受Robbie Williams想重新加入他们的愿望。

  Gary Barlow(盖瑞·巴洛)表示,在1995年Robbie Williams离队之前,"曾有一系列我们本应该注意到的的征兆"表明他正在走下坡路。

  他说,"那是我很后悔的一件事,我错过了那些征兆,我想我们都错过了。"

  乐队坦率的表示,后来Robbie染上了酗酒和吸毒的恶习,最终不得不去戒毒,并在洛杉矶过着"流浪"的生活。

  Howard Donald(霍华德·唐纳德)透露,"去年夏天我曾跟Robbie谈起过这件事,我对他说了抱歉,那时候我没有注意到他已经每天都要喝一瓶伏特加了。"

  回想起他们一同在乐队中的时光,Howard说,"我们吸大麻,像傻子一样咯咯的笑。在加入Take That之前我就开始嗑药了,一边看 DJ Sasha的表演,一边用摇头丸。现在我感到很自豪,我不喝酒也不吸毒。"

  "但是Robbie跟我不大一样,他可能更容易成瘾,并且他总是不开心。"

  Mark Owen(马克·欧文)说,"有时候我们开玩笑说想加入Oasis(绿洲),但是他实际上是真的想加入Oasis。我现在觉得有负罪感,因为那时候我还不够成熟,也听不懂他的哭泣。"

  Gary补充说,"Robbie曾去了都柏林还是什么地方休息,他回来后跟我说,'我两天没有睡觉'。他不想回家面对他的母亲,所以他总是先来找我。"

  "他现在仍是我们当中的一员,所以我觉得很对不起他,我的本能告诉我我需要帮助他,他的生活会好起来。"

  去年年底 Gary曾向英国媒体表示,乐队非常欢迎Robbie归队。

  Mark打算让Robbie演唱一首叫做"Happy Ending"的歌,他曾想把这首歌放到乐队最新的专辑《The Circus》中,但是乐队其他人都不同意专辑收录进这首歌。

  Jason说," Happy Ending这首歌是个很好的机会,我们尽可能快的让他归队吧。"

  Howard 表示Robbie将会重新加入他们,他说,"我想某天会实现的",连Gary — Robbie最强大的竞争对手也表示对这一想法很欢迎,但他希望Robbie不仅仅是与他们进行一场演出,而且完全加入。"我不认为他会以舞台演出的形式回归到我们当中,如果我想让他做些什么,那一定是非常有创造力的事情。"

  男演员兼主持人James Corden则希望Robbie不要重新加入Take That--因为他想加入。2月份将主持全英音乐奖(Brit Awards)颁奖礼的他表示他是乐队的头号歌迷,希望能跟乐队一起唱歌。(瘦丝/编译)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